《西游記之大鬧天宮》舉行慈善首映 發哥稱票房靠“宇宙最強”甄子丹 (附圖輯)

由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主演的魔幻IMAX-3D神話巨制《西游記之大鬧天宮》日前在銅鑼灣舉行慈善首映,導演鄭保瑞、演員夏梓桐、梁詠琪、羅仲謙、鄭家星、汪圓圓等人也亮相發布會現場。郭富城當晚依然帥氣有型,並在首映現場大展“亞洲舞王”另類“魔王舞步”,引得現場媒體及觀眾拍手叫好,嗨翻全場。

發哥一如既往的親民,在台上熱情地向市民打招呼。活動現場發哥還透露拍攝《西游記之大鬧天宮》的諸多辛苦,身旁的甄子丹突然開玩笑地打岔道:“你又在誇我有型麼?”發哥也即刻回答說:“只是在說我自己笨手笨腳啦。”

甄子丹大贊這一次影片的演員陣容可謂是“夢幻組合”,發哥隨即幽默地表示:“宇宙最強(指甄子丹),以後你罩著我們啊!吃粥吃飯全靠你了!”在隨後的嘉賓合影環節,身材高挑的梁詠琪原本想站在後排,但發哥和她說:“過來啦!你老公不在,得我和你一對!”梁詠琪才站在了發哥的身邊。

發哥在接受訪問時透露,電影要收9億元票房才可以回本,他也希望還可以拍續集。有傳聞說甄子丹曾批發哥動作戲做得不好,問及此事發哥回答道:“他不敢在我面前講,背後才這麼說,他尊重我。”對於發哥表示影片票房要靠人稱“宇宙最強”的甄子丹,子丹則表示:“那我好大壓力,票房是團隊的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