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楊怡、羅仲謙、黃智雯及袁偉豪 送蛇迎馬倒數大派對 (附圖輯)

荃灣廣場於昨晚舉行『送蛇迎馬倒數大派對』,邀請無綫人氣劇集《On Call 36小時II》裡一眾主要演員包括馬國明、楊怡、羅仲謙、黃智雯及袁偉豪出席為觀眾獻上精彩演出,一起慶祝馬年的來臨。眾星除了即埸獻唱至hit歌曲外更與現場觀眾大玩新春遊戲送禮物,吸引大批粉絲與市民圍觀,場面十分熱鬧。

活動開始由向來形象健康,深得觀眾歡心的馬國明打頭炮獻唱冧歌,台下一眾粉絲舉手牌為他打氣。馬國明近年憑《On Call 36小時》裡「一件頭」一角而人氣急升,被網民封為「筍盤男神」及稱他為「馬明BB」,他的感情狀況更引起大家關注。而演技同樣大獲好評的黃智雯與早前在馬來西亞奪得「TVB最具潛質男藝員」獎的袁偉豪亦輪流向現場觀眾送上多首好歌。

今年為馬年,故大會準備了一個以馬為題的遊戲,讓眾星與全場觀眾一起玩。兩組嘉賓要將揮春拼圖由上至下切成一句與馬有關的成語,每句成語中的馬字拼圖卻一早被收藏到觀眾席的其中六張椅子下,當觀眾找到拼圖便要快馬加鞭上台補上完整成語,爭取勝出的機會,大家踴躍參與掀起全場最高潮。隨後羅仲謙和楊怡亦先後上台獻唱好歌,觀眾反應熱烈,呼聲不斷。羅仲謙和楊怡罕有地以情侶檔出席公開活動,大會更為他們和另外幾位嘉賓度身訂造一個名為【幸運骰】的遊戲,兩組限時內用骰子上的字砌出指定句子。其中一句「超筍盤馬明」又再次引馬明BB的粉絲尖叫;當砌出「大隻仔謙謙」和「最喜愛楊怡」的時候,雙方的粉絲也歡呼不絕。在進入倒數的時候,所有嘉賓上台講出新年願望及祝福,然後一起倒數送蛇迎馬,大家玩得盡興,活動在一片熱鬧氣氛下圓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