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重量級天后”孫燕姿獻耳朵”處女作” 個性詮釋”暗黑系星球”

“亞洲重量級天后”孫燕姿全新音樂作品《克卜勒》2月27日發行,單曲於iTunes上架第一天榮登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 iTunes 4冠王!而在中國也寫下歌手新歌首播日的最高收聽紀錄和播歌紀錄!最近全心投入準備「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原本安排一天練唱8小時,但前面幾天下來,燕姿的進度大大超前了原先的排定,樂手們反過來情商燕姿每天少練1小時,但她也沒能忙裡偷閒,多出來的時間加緊”練舞功”,希望呈現給歌迷朋友們最精采的演出。

演唱會將很多經典歌曲重新編製,給人”耳目全新”的效果,工作人員乍聽一下還會以為是新專輯的曲目呢!一些並非當年專輯的主打歌曲,但大家一致認為值得推薦,也都被挑選出來重新編排演唱。而練唱時,燕姿一定會有一個保溫瓶隨侍在側不離身,裡面是爸媽貼心準備的補氣中藥,細心叮囑她一定要喝完;而燕姿則會自備高蛋白飲品與每日現打的綜合新鮮果汁,增強體力與好氣色。

向來喜歡求新求變的孫燕姿,在拍攝新專輯《克卜勒》的預購海報時,從來沒帶過耳環的她,獻出耳朵的”處女作”。以前她總覺得自己的耳朵戴耳環並不好看,所以歷年來的造型中,從未出現過任何耳環的配飾,甚至是拍攝雜誌也未曾有過,這次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端出設計感十足的造型耳掛,而且是扣在耳朵上的特殊雙面鏡,更特別網羅國外許多新銳設計師的單品,搭配整體造型,順利讓喜好新奇創意物的燕姿點頭,願意獻出耳朵的”處女作”,對於這次的新鮮嘗試,燕姿笑說:「有點像在戴耳mic一樣,感覺很特別。」

服裝的部分,潮感十足的數位印刷設計、鉚釘鞋子,都是鮮少嘗試的,有別於之前將宇宙間的天體運行之美穿上身的”行星裝”,打造出截然不同的個性版”暗黑系星球裝”,而手上戴的是扣住手掌的特殊飾品,脖子上的項鍊像是超現代感的裝置藝術品般,燕姿覺得很有創意,拍照的時候不斷把玩這些飾品,直呼「我全都要!」

不只是造型上求新求變,環球華語粉絲書更首創華語歌手推出FB互動遊戲http://www.facebook.com/universalmusictaiwan,「克卜勒-尋找2014年守護星」活動將於 1月29日開始,透過活動找到愛情、事業、人際、夢想、健康的守護星,關於地球上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牽引,透過孫燕姿《克卜勒》的熟悉又溫暖的歌聲:「在眾多孤星之中,還是找得到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