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與香港粉絲一同慶祝festival (附圖輯及影片)

韓國人氣男子組合SHINee 昨晚1月26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SHINee Festival Tour in Hong Kong》。五位成員溫流、鐘鉉、Key、珉豪及泰民先以站立咪作道具演繹《Dream Girl》作開場,瞬即讓全場的SHINee WORLD(SHINee 粉絲簡稱)尖叫不絕。

文:Maggie
攝:Kenny

以普通話作簡單的問候後,SHINee便接連唱出《Hello》、韓版花樣男子插曲《Stand by me》及《Colourful》,之後便坐下來接受主持的訪問,大談出道將近6年來記憶最深刻的事。

為了考驗SHINee到底對香港認識有多深,他們接受了一連串包括日常生活以至香港電影的提問。已經多次來港的SHINee,對香港有一定認識,結果兩輪問答中勝出的泰民、溫流及珉豪分別品嚐到香港的特色美食駌鴦、菠蘿油以及燒腩仔,而輸了的鐘鉉則接受懲罰,嘗試廿四味和龜苓膏。

一輪問答後,SHINee接連唱出《Life》和電影霸王別姬的主題曲《當愛已成往事》,充分發揮SHINee的語言能力。在問答環節,SHINee 的成員們亦親自回答粉絲對SHINee 好奇的事,例如溫流的運動習慣,鐘鉉的作曲靈感,Key 更是稍稍表演了最近參與的音樂劇《三槍手》內其中一小段歌曲,展現出SHINee多種多樣的實力。

接下來,SHINee 接連唱出過去多首主打歌曲,包括《Replay》、《Ring Ding Dong》、《Lucifer》、《Sherlock》、《Why So Serious?》。而整晚演出中,SHINee WORLD 除了在現場以尖叫聲及歡呼聲落力應援外,更準備了特別的影片、蛋糕和手幅來表達對SHINee 的支持。SHINee 亦多次感謝粉絲們的應援,在安可部分完成最新主打《Everybody》的演出後,以一張全場大合照,結束整晚的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