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盃足球大使張國強 與公民球員大鬥花式足球

張國強 (KK) 飾演口才了得的「荒唐鏡」,在公堂上歪理連篇,觀眾個個看得捶胸頓足。現實中的KK,不但能言善辯,更是足球能手!自小已與足球結下不解緣的KK,對本港每年舉行的賀歲盃情有獨鍾。為支持《2014 AET 賀歲盃》,KK不但答應擔任本年度賀歲盃的足球大使,更決定率先披甲上陣,在荷里活廣場的舞台上與一眾公民球員大鬥花式足球,為《2014年AET賀歲盃》打響頭炮!

貴為本地足球的熱血分子,KK身穿公民球隊的球衣亮相,與一眾將代表本港出戰《2014年AET賀歲盃》的公民球員即場較量。用頭挑波、背部控玻,以及球不着地傳球等足球花式,對充滿足球細胞的KK,完全毫無難度,其出神入化的球技,與身旁的專業公民足球隊球員絕無分別。現場圍觀的觀眾,無不為KK非凡的球技拍掌歡呼。

年少時曾代表香港足球代表隊的KK表示:「自己細細個已經組隊踢波,出戰經驗豐富,在台上所表演足球花式只是小兒科!」對於獲邀擔任《2014 AET 賀歲盃》足球大使,他表示感到任重道遠,因為賀歲盃是港人歡度新歲的情意結,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令港人新年到大球場觀賞球賽的傳統得以傳承下去。

豐富新年節目賀歲

為讓球迷有一次難忘的賀歲盃體驗,屆時大球場每一個角落,無論是球場內外,球迷區,以至球員通道,都能讓球迷感受濃烈的賀歲盃氣氛當中。大年初一及初四,球場內外都有連串活動賀歲。初一除舞獅外,財神亦會在場內大派利是向各位球迷拜年,大派現金贈券及金幣,齊齊祝各位球迷風生水起,馬到功成,龍馬精神!

作為「築福香港」頭炮活動, 今年的賀歲盃更會隆重其事,各參賽國駐港總領事將於大年初一齊齊亮相主持啟動禮,同時迎接弱勢社群家庭成員及對足球有熱誠的中小學生免費入場欣賞國際水準足球獻技,達致社會共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