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明天發售紅地毯門票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MAMA是亞洲區的頒獎盛事之一,MAMA是亞洲區的頒獎盛事之一,由CJ E&M 主辦,香港將由寰亞傳媒集團協辦,並於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早前門票已公開發售,現僅餘下少量或有視線受阻位置的門票,明日(11月14日)正式公開發售紅地毯門票,票價一律$580,屆時眾候選者及強勁表演嘉賓均齊齊現身,粉絲們到以在紅地毯派對上一睹偶像們的風采。

 

今年的2013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紅地毯派對眾星雲集,星光熠熠,是歷屆以來最為大型的一次紅地毯派對,並邀請到第一代的Kpop Icons H.O.T(文熙俊)及1TYM’S( Danny)擔任紅地毯派對司儀,紅地毯時間由下午5時至7時,在亞洲國際博覽館Summit(二號展館)舉行。

 

註: 紅地毯派對於11月14日觀眾可透過快達票網站,或至電購票熱線31288288,11月15日起觀眾可經快達票所有銷售渠道購票。

 

快達票購票熱線:31288288
網上購票:www.hkticketing.com
節目查詢:29058134

 

MAMA頒獎禮舉行日期:20131122

紅地毯時間:1700  1900

頒獎禮時間:1900  2300

地點: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