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血天團》更名為《十萬伙急》 期待黃秋生與陳翔奇葩組合

由北京星邦美納娛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完美星空傳媒有限公司、首印傳媒聯合出品,中港韓美國際團隊聯合打造,陳翔、黃秋生、英達、戴立忍等三地重量級演員聯袂主演的喜劇電影《熱血天團》正式更名為《十萬伙急》。

影片講述了由陳翔扮演的廚師長趙群面對食堂即將倒閉的窘境,為了保住食堂艱難籌到了十萬“巨款”,卻意外被付之一炬,為了補上“巨款”,趙群帶領嚴重不靠譜大叔老鐵(英達飾演)、昔日搖滾巨星老黃(黃秋生飾演)、琵琶貝司雙修的理發師老閻(戴立忍飾演)組成了一支“奇葩”樂團,歷經了種種啼笑皆非的磨難……

該片由新銳導演查慕春執導和編劇,而擔任劇本監修的則是創下華語片市場最高票房電影《泰囧》的編劇束煥。

導演查慕春以拍攝類型電影和本土幽默見長。2008年的喜劇電影《即日啟程》和2013年春晚蔡明超火的春晚小品《想跳就跳》等作品均出自查慕春之手。 同時,作為此次《十萬伙急》 電影劇本的監修束煥也是自《泰囧》後參與的首部電影。束煥曾表示“《十萬伙急》的劇本做得非常扎實,人物性格鮮明,劇情緊湊,笑點繁多,主線明確,是個非常好看的故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