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澳門演唱會全場爆滿斟開Part2 台上獲速遞華語金曲獎 驚喜萬分 (附圖輯)

陳柏宇《TALES》演唱會繼香港及廣州站後,日前1月11日(星期六)移師至澳門綜藝館1館舉行,全場逾3000座位爆滿。主辦商見當晚現場氣氛熾熱,即與唱片公司密斟潻食開演唱會Part 2,而Jason在演出期間得悉自己連奪廣州華語金曲獎兩大獎項,亦教他驚喜萬分。

Jason首度在澳門舉行個唱,所以門票在開售當天已被秒殺,而昨晚演唱會於場外發售的唱片及紀念品也被統統掃光!Jason深知獲得樂迷的厚愛,所以演出當晚絕不欺場,連環送上多首如《I miss you》、《讓子彈飛》、《永久保存》等大熱作品,台下樂迷聽到熟悉的旋律,都興奮雀躍,紛紛企起身拍和,唱到《矛盾大對決》及《夭心夭肺》兩首rock歌時,更起勢跟著拍子又跳又唱,Jason看到跟台下樂迷能夠如此心連心,也被感動得大讚樂迷夠投入。

 

演出當晚兩位同門師弟妹林奕匡(Phil)及馮曦妤(Fiona)為Jason擔任演出嘉賓,並為Jason送上驚喜。事緣演唱會當日同是廣州華語金曲獎頒獎禮2013,但因為Jason要舉行澳門個唱而未能出席,於是主辦單位便與演唱會主辦商聯手為Jason偷偷製造驚喜,先將獎項送到澳門,然後交由兩位師弟妹將獎項送到Jason手上。

Phil及Fiona與Jason合唱完《最佳損友》及《浪花一朵朵》後,Fiona表示唔想落台,說要為Jason送上驚喜,起初Jason鬼馬地問Fiona是否要送錢或退休金給他,但估錯多次之後,Jason驚問:「唔通女友(Leanne傅曉薇)要同我求婚?」此話一出,台下觀眾已經起哄,不過Fiona開估告知Jason他連奪華語金曲獎「最優秀躍進歌手獎」及「優秀偶像」兩獎時,台下樂迷即瘋狂得尖叫聲不斷。Jason從沒想過會在華語金曲獎中獲獎,而且更被大會隆而重之將獎項送到他的手上,所以在台上感激的表示:「以前只會在劉德華或容祖兒等天王天后級歌手開演唱會中,看到他們忽然獲獎,從沒想過我也可以有這樣難忘的經歷,實在十分榮幸,很感謝華語金曲獎大會破例速遞獎項,太驚喜了!」

是次《TALES》澳門演唱會,在Jason與樂迷溫馨大合唱《你瞞我瞞》下圓滿結束,Jason的澳門亦算告一段落,不過演唱會主辦商見Jason於香港、廣州及澳門3場個唱均叫好叫座,早已跟Sony Music密謀加場,只可惜場館檔期已滿,未能如願,不過主辦商也隨即與唱片公司度期,期望儘快為Jason舉行《TALES》演唱會澳門站Part 2,相信很快大家便可以聽到好消息!

流程:
1. 最後的擁抱
2. I Miss You
3. I Wanna Fly
4. 尊嚴
5. 車匙
6. 拍一半拖
7. 讓子彈飛
8. 繭
9. 命案
10. 牆外之音 (嘉賓: 陳柏宇、黃浩琳 Lillian Wong對唱)
11. 固執
12. 逸後
13. 矛盾大對決
14. 夭心夭肺
15. 晴空
16. 萬中無一 (嘉賓: 陳柏宇、林奕匡、馮曦妤合唱)
17. 浪花一朵朵 (嘉賓: 陳柏宇、林奕匡、馮曦妤合唱)
18. 最佳損友 (嘉賓: 陳柏宇、林奕匡、馮曦妤合唱)
19. Count On Me (Bruno Mars 原曲) (嘉賓: 陳柏宇、林奕匡、馮曦妤合唱)
20. 動物農莊
21. 於空
22. 身邊人
23. Baby Don’t Cry
24. 永久保存
25. I Will Be Loving You
26. 別怕失去
27. 你瞞我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