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歌迷聚會 跟主席合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附圖輯)

昨日跳唱組合FFx 楊澤怡 (Shirley)、李詩詠(Ceci)、周葆諭(Christy)舉行首次歌迷聚會,吸引數十歌迷出席活動,FFx 除唱歌跳舞還跟歌迷大玩咀對咀傳紫菜遊戲。

FFx表示:「好開心剛出道就有歌迷,其實有一個已好開心,更何況有今日甘多人,經過呢次後,會加緊籌辦成立歌迷會,希望安排每月一次聚會,跟歌迷一起開開心心。黎梗過年、情人節經理人都安排了工作,除左商場SHOW,仲會出外登台」。

講起登台,剛剛去完澳門登台,在過千人面前跳唱《見面禮》,氣氛HIGH爆,不過表演完回酒店就有怪事發生,當晚FFx 3人一間房,經理人於另一間,由於表演完食埋宵夜都好夜了,3人回房沖完涼就訓,點知臨天光她們聽到廁所有花酒水聲傳出,就咁FFx 3個女仔就嚇到大被蓋過頭等天光。

玩咀對咀傳紫菜遊戲,FFx先完成勝出。不過最後為食的FFx 吃光碟上紫菜。


活動尾段 Shirley,Ceci,Christy 送上簽名相答謝歌迷出席支持。

超級運動總會主席Alan 頒發委任FFx代言人證書,之後還跟FFx合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他還表示:我好有信心唱得好過……

記者:King Man, Samso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