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童舒領銜眾女星助陣公益活動“玫瑰工程” 為女性權益護航 (附圖輯)

1月11日晚,由禪泉集團發起的中國女性公益活動“中國大愛-玫瑰工程”2014愛心啟航暨頒獎典禮在上海世博園中國館隆重舉行。楊童舒、何杜娟、田甜、潘彥妃等多位明星為支持公益閃耀亮相。

當晚,楊童舒一身簡約黑色晚禮裙壓軸紅毯現場,一直熱心於公益的楊童舒也表達了對此次“玫瑰工程”的熱力支持,“很開心能夠為保護女性權益做一份貢獻。”

記者:張耀文

最近楊童舒生活並不平靜,平安夜微博謠傳“被死亡”,發布會現場被粉絲“揩油”,獨自駕車回家被跟蹤,即使如此生活波折,楊童舒還是頻頻在公益活動上現身,工作方面,由楊童舒和範偉主演的電視劇《星光燦爛》也即將完成制作。
星光璀璨 各界權威鼎力助陣

當天,除了演藝界的各位明星助陣現場,中國將軍書畫院、紅色文化書畫院、部分老藝術家、老將軍以及前領導人鄧小平、李先念保健醫生紀本章,中國醫療保健國際交流促進會會長王鐵城、副會長等醫學界權威人士和領導也蒞臨現場,為“玫瑰工程”活動助力。

玫瑰工程就是為解救女性身心健康而發起的公益工程,2011年,“玫瑰工程”和國家中醫藥局亞健康服務中心一同在釣魚台國賓館發起以來,玫瑰工程就一直為普及女權文化、發起尊重女性、救助貧困地區女性、關注女性衛生、心理健康而努力。

發起者禪泉集團 多年努力“從無到有”
此次中國女性公益活動“中國大愛-玫瑰工程”的發起者禪泉集團,是一家以人類身心靈健康為主要事業的產業集團。秉“天人合一”思想,以“禪”文化為核心,承“大道至簡”的精神,將企業作為一個禪文化傳承與傳播的平台和源泉。
公司以身微不敢失志、言微不敢噤聲的精神,不以自己身微言輕、以鬥水之量發起關愛女性的玫瑰工程活動,推行關愛女性公益事業。

“玫瑰工程”從早期只有陶玉玲、紀本章等幾位老人支持,到今天,玫瑰工程已擁有包括陳志朋、車永莉、楊童舒、何杜鵑、童苡萱、楊梓嫣、胡可、張睿、甘婷婷、杜若溪、嚴屹寬、姜超等30多位新銳明星鼎力相助。
“玫瑰工程”已經成為既紅絲帶關愛艾滋病、粉紅絲帶關愛乳房後第三個具有全國影響力的關愛女性健康公益主題活動和中國第一女權公益主題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