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寶如、韓國歌手米娜領銜2014上海“愛沐空間”發布會及跨年演唱會 (附圖輯)

1月2日,上海“愛沐空間”跨年群星演唱會暨新品發布會在上海盛大開幕。演唱會邀請到韓國“舞曲天後”米娜小姐,香港著名歌星湯寶如女士獻上精彩演出。活動還邀請了中國品牌第一人李光鬥先生、全國美妝日化行業科協主席張春彥先生、析易國際首席運營官尹佳晨先生做精彩演講。

記者:張耀文

本次活動還邀請了“愛沐空間”眾多新老客戶分享交流,並通過中韓領導致辭和新品發布等環節向合作伙伴傳遞了“愛沐空間”的文化理念、發展現狀以及未來發展方向,成為傳遞財富信息、結交合作伙伴的重要窗口。

“愛沐空間”負責人李高子女士說,愛是一種心態,是一縷陽光,更是對社會的一份承擔,它可以賦予世界上任何事物生命,也可以給予所有需要關懷的人最貼心的溫暖。“愛沐空間”將始終秉持這一愛的原則,探索植物力量,開啟財富密碼,攜手有志之士共創輝煌明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