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記之大鬧天宮》“神魔決戰”預告曝光 甄子丹成就東方超級英雄

魔幻IMAX-3D神話巨制《西游記之大鬧天宮》即將席卷馬年春節檔。隨著上映日期臨近,昨日電影公司在香港APM商場,請來了片中主角甄子丹、導演鄭保瑞為電影首條110秒的“神魔決戰”預告揭幕。

預告首次大量曝光了《西游記之大鬧天宮》中的特效鏡頭和魔幻場景,其中甄子丹版孫悟空的“吹毛成兵”,郭富城版牛魔王的“魔牛怒變”以及玉帝的”神龍震吼”等等視覺上的衝擊,呈現了片子後期的重磅制作。甄子丹笑言:“美國電影有不少超級英雄,為什麼東方就沒有代表!這次《大鬧天宮》中的孫悟空,就正好成就出第一個東方超級英雄!”

預告片中,孫悟空騰雲駕霧、靈動飛翔,經典“吹毛成兵”變出過萬靈猴,拿著金箍棒狠狠的凌空飛劈牛魔王……,甄子丹形容片中孫悟空能力很大,有十八般武藝,並說:“孫悟空有著超凡能力和善良的心,為正義、為愛情、為友情而戰,正好具備超級英雄的條件。”他更指孫悟空在外國人眼中就是英雄,孫悟空身上的紅鬥篷也正好和外國英雄代表“超人”的同出一轍。

投資6億的《西游記之大鬧天宮》片方力邀美國、澳洲、日本、韓國、德國、中國等七個國家的頂級幕後工作人員,組成一隊“聯合國”特效軍團,耗時三年才悉心制作出這樣一部魔幻IMAX-3D神話巨制。影片在特效上的投資逾4000萬美金,視效顧問David Ebner曾是《艾麗斯夢游仙境》和《冰河世紀》的特效總監,而影片3D立體設計及總攝影師Daniel L. Symmes執掌過《魔盜王4》,被譽為“美國3D電影之父”。電影拍攝過程中動用了8部3D攝影機,全片2400多個鏡頭,特效比例達98%。影片中更有幾十層樓高的巨龍、巨牛出現,以及一萬只猴子衝出銀幕的震撼場景。《西游記之大鬧天宮》將於1月30日猴氣洋洋迎馬年,屆時孫悟空會陪廣大觀眾一起冒險賀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