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 胡杏兒 沈卓盈 翟威廉 高鈞賢 除夕衝上2014大派對 (附圖輯)

為迎接新一年的來臨,荃灣廣場特別舉辦『除夕衝上2014大派對』,邀請今年收視之冠《衝上雲霄2》的一眾人氣藝人包括張智霖、胡杏兒、沈卓盈、翟威廉等現身商場帶來精彩演出,吸引大批粉絲與市民圍觀,迫爆商場。眾星除了即埸獻唱至hit歌曲外更與現場觀眾大玩爆笑遊戲。

《衝上雲霄2》奪得「最佳劇集」獎項,劇中的機長「Cool魔」張智霖、副機長 翟威廉、飛機工程師 胡杏兒和機艙事務長 沈卓盈帶同高鈞賢「降落」荃灣廣場與市民大開派對。觀眾聞風而至,一早帶著興奮愉快的心情到場等候。翟威廉與沈卓盈先後獻唱一輪熱身後,眾星出場邀請幾位現場觀眾上台玩第一個遊戲。為配合活動主題,大會安排一個80年代無人不曉的遊戲「跳飛機」,實行集體回憶一番,組員用頸膊、手臂、大腿等部位夾滿充氣機及公仔,還要單腳來回跳,有跆拳道黑帶翟威廉雖然是「習武之人」平衡力應該較好,但夾著那麼多道具單腳跳還是顯得有點狼狽,讓觀眾看得哄堂大笑。

剛獲選為「最喜愛電視男角色」的張智霖,一出場即時引起一陣哄動。他即時獻唱兩首經典金曲“十指緊扣“及“歲月如歌“送給觀眾,引得全場歌迷歡呼尖叫及大合唱,掀起高潮。在劇中跟張智霖兄妹情深的胡杏兒同場演出,兩人不時交頭接耳,言談甚歡。待高鈞賢及胡杏兒輪流獻唱後各人說出新年願望,一起倒數歡送2013迎接2014年。大家玩得非常開心,盡興而歸,荃灣廣場除夕活動也到此圓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