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獨立歌手為「Live Tube 2013年度壓軸演唱會」演出(附圖輯)

昨晚Live Tube 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Live Tube 2013年度壓軸演唱會」,出場單位分別是1-11月勝出的獨立歌手,有 Zooooom、Marvin Poon、龍小菌、神奇膠、Laybackers、11:PM、姚嘉兒、馮凱淇、SP’ACE、李威籲、高蓓蕓。而表演嘉賓有羅力威、王菀之、Kolor 及身兼MC 的 Kelly Jackie。


冠軍:SP’ACE

得到亞軍的龍小菌希望大家買碟支持創作音樂。

馮凱淇帶同Dancer 跳唱了《四面台》、Britney Spears 的《toxic》及 《頭髮亂了》,她表示:「剛於新城頒獎禮得到新人獎好開心,雖然昨晚是比賽形式,但我的心態是將佢當成一個show去看待,希望為觀眾帶來一個精彩的表演。明年會繼續走快歌跳唱路線」。

Integrate Band

以陳奕迅歌曲浮​​誇贏得10月份的李威籲帶同Integrate Band 再次獻唱了Eason 歌曲《今天等我來》

Venus 獻唱《我是一只小小鳥》,演唱完畢後不忘為明年1月17日的演唱會宣傳,希望觀眾們到時買飛支持。

姚嘉兒 《Take the Moment音樂會》資料: http://www.stars-hk.com/wsp-topic.php?tid=9619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