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盼在舞台劇齊圓跳舞夢(附圖輯)

人氣男子組合C AllStar將於2011年10月6至9日,在上環文娛中心舉行一連6場音樂舞台劇《摘星天梯》。他們直言有別於唱歌時可自然流露不少趣怪表情,演出音樂劇時必須按劇情演出真我,不能有太多即興表演,因此遇上很大挑戰。另一方面,由於有一段劇情需要表現情緒崩潰的一面,對形象樂天的4子而言感覺非常新鮮,故此更需要深入認識自己,他們直言這是一大難題。導演為協助C AllStar更多認識自己,除排劇外亦安排他們參與「蒙眼捉迷藏」等多種遊戲,讓4子認識潛藏內心的個性。

《摘星天梯》是一部為C AllStar度身訂造的音樂劇,擔任編劇的健吾將藉此劇,帶領樂迷了解釗峰、On仔、Jase及King4子,成立C AllStar前鮮為人知的內心故事。4子透過動人的現場演繹,與觀眾零距離唱出《天梯》、《陀飛輪》、《明知故犯》、《月半彎》、《明星》、《韆鞦萬世》等優質流行曲,而且此劇只有4名演員出場,換言之是4子獨力擔綱,可謂非常難能可貴。

《摘》劇的誕生源於4子與文化作家健吾的偶遇,後者在旺角行人專用區遇上正表演《80後的時代曲》的C AllStar,立即對4子產生濃厚興趣。健吾及後透過訪問認識4子,並於去年9月在校園舞台劇合作。4子坦言一直期待再與健吾合作,經過多月來的協商及籌備,終決定在下月推出《摘星天梯》。

4子原定在劇中作出多次舞蹈演出,是首次表演跳舞,他們坦言非常期待。惟Jase早前參與足球比賽時受的腳傷仍未康復,劇中的「走位」及舞蹈安排或須修改。釗峰、On仔及King希望4人可一同完成舞蹈演出,若因Jase腳傷未癒而告吹將感到非常遺憾。

C AllStar最近忙於排劇,亦準備於音樂劇舉行時推出新專輯。除此之外,他們亦須準備11月舉行的拉闊音樂會,屆時將與音樂才女林二汶聯袂演出,Jase 和On仔更要應付學業,4子可謂「大忙人」。《摘星天梯》原定於10月6至8日作4場公演,不過由於樂迷反應非常熱烈,後來加開9日下午及晚上2場演出。現時尚有少量門票可透過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主辦單位明言不會再加場,故欲參與此音樂盛宴的樂迷,可火速搶購剩餘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