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 成員周葆諭、李詩詠、潘穎琳及莊靜儀為新歌《見面禮》錄音

女子跳唱組合FFx四位成員周葆諭(Christy)、李詩詠(Ceci)、潘穎琳(Mizaki)及莊靜儀(Keylo)到錄音室為新歌《見面禮》進行錄音,四人前後3小時完成,順順利利。

昨日被安排錄音的四位成員周葆諭(Christy)、李詩詠(Ceci)、潘穎琳(Mizaki)及莊靜儀(Keylo),當中Ceci 表現非常突出只需要30分鐘就完了她的錄音部份,同為合約化妝師的她,完成錄音後就急急腳去為新娘試妝。

記者: King Man

Mizaki表示:「第一次入錄音室錄屬於自己第一隻歌,又緊張又開心。雖然好緊張,但不忘自拍開心Share,我亦緊記”張佳添”老師的話,我地會互相支持互相鼓勵,團結一致」。

Keylo表示:「當日我是第三個錄音的成員,所以令我更加緊張,增加了不少壓力,不過得到其他成員支持及鼓勵,最終都順利完成」。

Christy表示:「上次帶病錄音,今次再來錄音為補錄部份聲帶,同時又又可以為隊友打打氣。黎梗大家要加強排舞和練好唱Live,即將有登台活動,詳情請留意FFx官方Facebook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ffxgirl )」。

另外她們表示多謝粉絲們和傳媒朋友支持,公司滿意表現,未來會繼續配合贊助客戶做宣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