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關愛公益先行 愛心大使陳彥妃共度綠色聖誕 (附圖輯)

寒風凌冽的12月,雖然室外溫度跌至零點,但在上海徐彙區時尚新地標iapm環貿廣場地下一層的innisfree悅詩風吟店鋪前,卻氣氛熱烈、人潮湧動。

正值聖誕節來臨之際,韓國No.1自然主義品牌innisfree悅詩風吟特邀綠色聖誕愛心天使、新晉人氣偶像、中國知名女明星陳彥妃小姐來到innisfree環貿廣場全新形像店助陣,並攜手上海宋慶齡基金會舉辦了一場別具意義的綠色聖誕公益捐贈儀式。現場不僅吸引了眾多愛心人士齊到場,更將品牌始終堅持的慈善關愛與綠色正能量傳遞到更多人身邊。

自然主義小清新入駐時尚潮流新地標 —上海iapm環貿廣場

自2012年4月進駐中國以來,innisfree所倡導的自然健康的護膚理念已被越來越多的愛美女性所認同。其獨特的小清新魅力也讓許多中國女性消費者切身感受到了這份來自韓國濟州島的純淨清新和自然之力。此次入駐上海時尚潮流新地標——iapm環貿廣場,innisfree期望通過天然可靠的產品、綠色健康的生活理念,讓更多愛美人士暢享心靈與肌膚的自然體驗。

隨著悅詩風吟中國區品牌總經理Filippo蔡先生、悅詩風吟市場部部門經理金哲先生、上海宋慶齡基金會秘書長助理楊曄先生以及悅詩風吟綠色聖誕愛心天使陳彥妃小姐共同剪下開業彩帶,悅詩風吟上海iapm環貿廣場新店清新自然的風格便展露在大家眼前,鋪面而來的自然之風讓人不自覺的心情放松下來。入門高聳的超大綠植牆朝氣蓬勃,仿若將來自濟州島的天然恩賜都融入到這一片小小的店鋪之中。其實這也是innisfree獨具匠心的設計,立志將純淨自然的濟州島綠色風光在上海原封不動地還原,以給消費者創造繁忙都市中的一隅心靈休憩之地。

大愛鑄造綠色聖誕,愛心天使陳彥妃助陣播撒暖冬關愛

悅詩風吟中國區品牌總經理Filippo蔡表示:自2000年創立以來,悅詩風吟始終崇尚真善之美,堅持采用可信賴的純天然原料,為愛美女性創造一個自然健康、安全可靠的護膚體驗。同時, innisfree也不忘回報,始終謹記自身肩負的社會責任。每年12月在中韓兩國更是同步發起綠色聖誕節項目,希望將溫暖的關懷送到需要的孩子們身邊。此次攜手上海宋慶齡基金會,向雲南省偏遠貧困地區的四所小學捐助了“悅詩風吟綠色愛心圖書館”,同時,每售出1件綠色聖誕節限量版產品,innisfree將向綠色愛心圖書館多捐出一本書,希望我們能夠通過實際行動幫助貧困地區的孩子們獲取教輔及課外讀物,讓他們養成良好閱讀習慣,感受閱讀的快樂,從書籍中獲取成長所需的知識與力量。

而悅詩風吟綠色聖誕愛心天使——新晉人氣偶像陳彥妃的現身更是引發現場尖叫不斷。身著白色小禮服的陳彥妃一出場,其清新自然的妝容,親切溫暖的笑容,就瞬間吸引了所有人眼球。除了分享自己擔任愛心天使親自前往雲南烏木寨完全小學的感人視頻外,陳彥妃還透露了自己身體力行堅持公益事業的決心 “悅詩風吟是一個綠色有愛的品牌,我非常喜歡它小清新的風格,這次受到innisfree邀請一起加入綠色愛心圖書館的項目,有機會去到雲南偏遠貧困地區探望當地的孩子們,看到他們天真樸實的笑容,整個人感覺都快融化了。希望我能盡自己綿薄之力,能讓更多人了解和關心這些孩子們的學習與成長,通過書籍開闊他們的眼界,讓他們擁有一個彩色的童年。” 當談及與innisfree悅詩風吟的結緣時,陳彥妃表示,自己很早就聽說過innisfree。由於自己是比較敏感的皮膚,所以在日常護膚中比較偏好天然成分。而試過innisfree的產品後,自己隨身包包中就無法缺少如此安心可靠的美膚神器了。

最後,陳彥妃與悅詩風吟中國區品牌總經理Filippo蔡一起向上海宋慶齡基金會遞上了捐贈支票,希望為社會帶去更多的綠色和關愛。作為回饋,上海宋慶齡基金會秘書張助理楊曄先生也向悅詩風吟頒發了捐款證書,並表示非常感謝悅詩風吟為公益事業做出的貢獻和價值,正是有了這樣熱衷於綠色慈善的愛心企業,才能讓更多孩子得到幫助並茁壯成長。

自然健康小清新,傳播綠色正能量。追求護膚品質的同時,悅詩風吟將始終堅持綠色公益事業,將慈善關愛播撒到更多人身邊。今天所有的行動只是一個開始,小清新的滿滿愛心還會繼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