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演唱會唱盡新碟歌曲(附圖輯)

Neway 由2009年起均會邀請不同的歌手與K迷分享其音樂世界,今年Neway 邀請了薛凱琪(Fiona)成為本年度壓軸表演歌手。音樂會命名為「Neway Music Live Finale 2013 x Fi Sit」,於12月19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G順利舉行。

 

Fiona 對每次演出一向要求十分高,而且事事親力親為。由服裝、舞台燈光效果、舞台設計等等均親自構思。部份表演服裝為著名設計師Thomas Chan及鄧麗設計,簡約中突顯Fiona 華麗優雅的一面。

 

是次音樂會Fiona 唱盡今年派台新歌,包括《諸葛亮》、《復原》、《宮若梅》等等。此外,Fiona 悉心排練了一首Dance Medley,落力載歌載舞,帶動現場熾熱的氣氛!到音樂會中段則邀請了她的老友湯駿業作嘉賓合唱《給十年後的我》,觸動起二人分享入行以來的內心世界,現場觀眾聽得津津樂道。

 

今年為Fiona 踏入行樂壇十週年,她特意挑選了初出道派台歌如《XBF》及《奇洛李維斯的回信》,與大家回味成名之作。現場觀眾反應一直非常熱烈,Fiona 最後演唱了多首快歌如《886》、《小峽谷之1234》、《唇印》等等,令是次音樂會於一片歡呼聲下圓滿結束。

 

太陽娛樂文化即將為Fiona推出今年度壓軸大碟《Tenacious》,三個造型封面設計,附十款Fiona親自監修美術造型,樂迷熱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