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一憲Jason(종일헌)明年殺入韓國藝能界 首任務寫真書影像全記錄 (附圖輯)

韓國公司聯同其香港經理人公司合辦名為”Image Fighter전사”真人Show節目,日前鍾一憲為拍攝宣傳照及海報,節目構思為一個好清爽乾淨的鍾一憲及另一個較極端、超潮的Jason。兩個Jason想給予參與者一個無限想像空間,而Jason亦會訓身配合所有Fighter們的構思,希望集合所有對攝影,平面設計、時裝、造型設計、髪型設計或化妝有濃厚興趣、擁有以上才華的朋友組成「Image Fighter전사」團隊,以平面及影像平台向全世界發佈其才華一面,打造令人眼前一亮的鍾一憲Jason(종일헌)。各「Image Fighter전사」入圍團隊必定能於寫真及影像中發表其創作作品,並有機會聯同TA Entertainment及Jason遠赴韓國發展。

拍攝期間,韓國娛樂社長親臨監視整個拍攝過程,而Jason的韓文尚未純熟,令到同行各娛樂社長溝通出現尷尬場面。拍攝清新的Jason時,要他表現不用Chok樣的姿態更為生疏,要全個團隊的人一起發功,才順利完成「傻癡癡」系列。轉裝時,攝影師要求Jason拍攝比較重口味的濃妝,化妝師隨即在Jason眼上畫下一條大大黑黑的眼線,而Jason眼水亦同眼線相湧而出,導致眼睛發炎。最後忍痛才完成"「重金屬」系列。力求完美的Jason雖然不用露肉姿態,但換衫期間亦努力健身,保持線條優美,令在埸人士歎為觀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