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漢聲終圓夢推出個人專輯 好友賈靜雯站台力挺 送上衝浪板

歐漢聲昨日(12/16)舉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發片記者會,一身粉紅色西裝帥氣出場,開場就向大家打招呼說:「大家好!今天我是新人!請大家多多指教。」引來台下一陣鼓舞,隨後率領四位Dancer又唱又跳帶來首次曝光由「音樂才子」也是歐漢聲的師兄方大同製作的新歌《一下子》,讓大家看見歌手歐漢聲能唱也能跳的實力。對歐漢聲來說像爸爸一樣的師父胡瓜,原本因滿檔的工作來不了,但記者會現場突然現身,讓歐漢聲驚喜不已。和歐漢聲交情深厚的姊姊賈靜雯也帶著衝浪板前來,恭喜歐漢聲經過了這麼久的等待,今天終於站上浪頭了!說到這張等了快要15年的個人專輯,歐漢聲說:「最激動是當我知道經紀公司和金牌大風唱片簽約,詹哥(詹仁雄)告訴我可以發片了!我本來在開車的,但真的忍不住就把車停在路邊,一邊哭一邊笑了快半個小時,路人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想起當時的情景,歐漢聲忍不住又紅了眼眶。金牌大風唱片的營運長張枏女士帶來了「功績板」現場宣讀目前的好成績並送上特別找來一匹名為「大躍功成」珍貴的琉璃馬,這匹奔騰的駿馬加上紅色的琉璃,要祝福歐漢聲2014馬到成功、紅紅火火,祝歐漢聲唱片大賣,演藝事業再登高峰!

記者會開場帶來首度曝光的新歌《一下子》,歐漢聲說:「這首歌來的很突然,我們也一下子就飛到方大同香港的錄音室錄歌,其實很多年前我在主持校園活動時就認識大同,那時他剛出道不久,很奇怪是我竟然夢到方大同在幫我錄音,當時也不以為意。這次到了大同的錄音室,當一切都準備好之後,大同把錄音室的燈光關掉,只留下譜架上的燈,那一瞬間,我想起了那個多年前的夢,一模一樣的場景,真的是方大同在幫我錄音,我瞬間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真的好不可思議!」方大同也特別錄製了一段VCR,恭喜歐漢聲發片了!原本工作滿檔無法前來的師父胡瓜,最後還是擠出30分鐘特別前來站台,讓歐漢聲好驚喜!師父胡瓜知道歐漢聲真的很愛音樂,特別訂製了手工耳機送給他,也期待他繼續做好音樂唱好歌給大家聽。另一位特別嘉賓賈靜雯笑說:「我從十幾年前就聽他一直唸要發片,唸到現在終於真的要發了,當然要來支持一下!我知道他很愛衝浪,也常常和我說衝浪就是學會等待,等一個漂亮的浪,今天終於看到他站上浪頭了!所以送他一個專門衝大浪的浪板,祝福他能在演藝事業上乘風破浪!」歐漢聲露出搞笑模樣說:「唉唷!人來獻吻就好了還帶什麼禮物嘛!」笑翻在場的大家!

歐漢聲《首張同名專輯》裡有快歌、慢歌也有只用一把吉他伴奏的歌,裡頭有這些年的故事、真實的愛情故事也有工作上發生的事情,這張專輯就等於是「歐漢聲」。歐漢聲說:「在錄音時,我感覺我自己是被一層一層的剝開來唱,老師不讓我有任何模仿的影子。」金牌大風的營運長張枏女士代表金牌大風歡迎歐漢聲加入這個大家庭,並開心的拿出「功績板」宣布四大內容,第一:金牌大風預計投資七位數為歐漢聲買下捷運廣告打造GOOD愛專車、第二:新歌GOOD愛上架至今已超過五百萬人次的點聽率、第三:歐漢聲的歌手形象曝光不久已接到千萬廣告代言、第四:金牌大風承諾為歐漢聲籌備2014中港台巡迴演唱會。今年的跨年也將以歌手身份連趕高雄夢時代和義大世界兩場,讓歐漢聲直呼好期待!歐漢聲說:「真的很感謝所有人的努力,才有這張專輯的誕生!也趁我現在還可以跳的時候趕快再做一下唱跳歌手,不然老了就跳不動了!」歐漢聲個人《首張同名專輯》12月22日正式發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