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雨僑藍奕邦演繹時裝設計 推動支持香港創意 (附圖輯)

「FFFest」開幕禮日前隆重舉行,由主禮嘉賓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聯同FFF主席羅可欣、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創意香港總監廖永亮等為活動正式揭幕。

當晚的活動以名人天橋騷揭開序幕,參與的模特兒計有許曉暉副局長、FFF主席羅可欣、立法會議員田北辰、立法會議員鍾國斌、鱷魚恤集團執行董事兼副行政總裁林煒珊、品牌Ztampz 和Bread & Butter創始人羅可旋、大律師兼話劇演員陳淑莊、名人周國豐伉儷、形象設計師馬天佑、時尚博客梁詩琦(E Queen)與郭嘉頤(Carrie Kwok)、插畫師與兼職模特兒顏后君、歌手雨僑、胡琳、朱紫嬈與黃靖,以及藝人王宗堯、許俊豪與劉俊宇等,演繹香港時裝設計的獨特創意。


至於緊接舉行的首場Fashion Music Night中,歌手胡琳與黃靖親身示範由本地設計品牌PLOTZ及INJURY為其度身設計的作品,並即席演繹其最新音樂作品,將各具風格的時裝與音樂融為一體,帶來聲色俱全、充分展現香港創意的美妙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