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雙子”發起“我愛爵士環球嘉年華”

我愛爵士嘉年華掀起爵士熱潮

作為全球首個流行爵士的娛樂嘉年華,“LIKE SWING”我愛爵士2013環球巡回嘉年華堪稱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音樂盛會之一。嘉年華聯動廣州、深圳、香港、重慶四城展開,首站在中國流行音樂發源地廣州盛大啟動,鎖定聖誕新年檔,將從12月24日至28日,展開持續5天舉行爵士狂歡嘉年華演出。

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主辦,廣東演出界全體支持

本次嘉年華由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主辦,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爵士音樂委員會協辦,深圳聖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廣州佑井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全程策劃執行,廣東省演出業協會擔綱全程演出顧問。關注當前廣東爵士文化生態,為爵士樂注入新的創想和活力,大力推動爵士音樂在廣州的滲透和發展。更難得由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主席陳小奇、副主席陳潔明擔任藝術總顧問,廣東省演出業協會秘書長何偉慶擔任演出顧問,以及廣東全體音樂藝術家、演藝界文化人的加入和支持,將成為廣東音樂史上極具份量的流行音樂崛起大事件。

嘉年華啟動儀式,於地標建築廣州塔盛大啟幕

11月2日晚,我愛爵士2013環球巡回嘉年華啟動儀式在廣州塔隆重啟動,當晚“小蠻腰”變身爵士之夜,星光熠熠。人氣歌手吉傑、王韻壹現身擔任活動推廣大使,千人倒數開啟爵士嘉年華時刻,國內外爵士樂隊輪番演唱爵士經典……現場氣氛熱烈火爆,200位中國時尚潮流精英、20位推動中國爵士文化發展的影響力人物、500位爵士文化推廣志願者以

及眾多爵士狂熱發燒友,共享華麗盛宴。啟動儀式結束後,各大媒體爭相報道,微博、微信火熱傳播,眾多網友爭相發布、轉發當晚盛況,引發了高度矚目的社會關注。

在這場充滿視覺衝擊力和豐富內涵的音樂盛會背後,凝聚了整個創作團隊,特別是中國爵士文化推廣聯盟兩位發起人——袁海貝先生、楊欣先生的創想與心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