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記之大鬧天宮》12款角色海報曝光 (附圖輯)

超級英雄、三界至尊、魔族梟雄 大年初一戰天庭

以《西游記》小說前八回為藍本,由香港著名導演鄭保瑞執導,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何潤東、海一天、夏梓桐、陳喬恩、張梓琳、梁詠琪、陳慧琳、鄭家星、劉樺等眾星加盟的3D魔幻巨制《西游記之大鬧天宮》今日發布12款角色海報。東方超級英雄“孫悟空”、三界至尊“玉皇大帝”、魔族梟雄“牛魔王”攜眾神魔嘯聚春節檔,電影將在2014年大年初一全國奇幻上映,掀起“馬年猴月”的魔幻颶風。

12款神魔角色集中曝光 “馬年猴月”大鬧天宮

電影《西游記之大鬧天宮》經歷了6個月的拍攝和兩年多的後期制作,片方一個月前正式對外公布該片將在2014年大年初一奇幻上映,同時曝光了一款“美猴王”與“牛魔王”的對戰海報,引起觀眾和業界的巨大反響。今日,片方再次集中發布了12款神魔角色海報,分成了東方超級英雄“孫悟空”、三界至尊“玉皇大帝”、魔族梟雄“牛魔王”三大陣營,除了三位核心人物之外同時還發布了二郎神、菩提祖師、九尾狐、鐵扇公主、女媧、嫦娥、觀音、哪吒、東海龍王等眾神魔角色海報。該片2014年1月31日上映,星皓電影負責人竹聿名先生稱,2014年適逢馬年,正月初一又是馬年的第一個月,期望屆時能在電影市場掀起“馬年猴月”的魔幻風暴。

“超級英雄”傲氣頑皮 美狐化身孫悟空好友

甄子丹版美猴王的形像,成了各界的關注焦點。海報中美猴王身披紅袍戰甲、肩扛神兵如意金箍棒、腳踏天宮黃金巨龍柱,仰天狂笑,頑皮傲氣。無論從造型和動作神態完全不似甄子丹過去塑造的任何一個角色。一家影院負責人稱此次孫悟空完全看不出是甄子丹扮演的,該角色海報被譽為“孫悟空形像應該是甄子丹從影以來最不像他本人的一個角色,完全符合我們心目中美猴王的形像”。據悉,這款角色造型只是“美猴王”數款造型中的一款。
孫悟空這只晶石孕育出的靈猴仙胎生性頑劣,對世間萬物充滿純真的好奇,得道成仙成為他單純而執拗的夢想追求。另據竹聿名先生介紹,該片取材自《西游記》前八回,小說中核心的場景和故事都完整保留下來,但電影中孫悟空大鬧天宮的原因會有讓觀眾意想不到的變化,夏梓桐扮演的九尾狐就是小說中沒有的劇情,“這只美麗的小狐狸是與美猴王在花果山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此次公布的九尾狐造型中,她一襲白衣身處綠野深處,靈動可愛,好似森林精靈。據悉,孫悟空與全新角色九尾狐將有一段發小兒的深厚友情讓人動容。

“三界至尊”威儀霸氣 玉帝首披戰甲護天庭

12款角色海報集發布中,玉帝造型首度揭開神秘面紗。據悉此次發哥飾演的玉皇大帝在造型、性格、氣質上將完全不同傳統的玉帝形像。從公布的海報中不難發現玉皇大帝不再是黃袍加身,而是身披銀色戰甲,手持青龍劍,神情威嚴肅穆,盡顯統領三界至尊的王者之氣。據導演鄭保瑞介紹:“以往影視文學作品中玉帝往往是高高在上的神仙,在寶座上發號施令,受眾仙侍奉。而此次電影創作中,玉帝為維護三界和諧安定,將身披戰甲,手執神兵利器與眾神共同作戰,守護天庭,玉帝更為立體的人物性格也讓這一角色更值得尊重。”

雖然發哥扮演的玉帝最後身披戰甲,但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公布的海報天神系列中,何潤東扮演的二郎神身著金色戰甲,手持散發冷冽光芒的三尖兩刃戟,身旁哮天犬相伴、身後眾天兵緊隨。天眼及雙目皆怒目而視,凜冽殺氣呼之欲出。據稱,素有天庭戰神的二郎神此次將會給觀眾帶來巨大的變化驚喜。此外,玉帝身邊的其他眾神造型也首次曝光:海一天扮演的菩提祖師乘風駕鶴,流露的仙風道骨氣質完全顛覆海一天這個型男硬漢的形像;時尚女神張梓琳扮演始祖女媧璀璨靈動;梁詠琪飾演的嫦娥清麗皎潔;陳慧琳版的觀音佛像祥和;鄭家星飾演哪吒三頭六臂;劉樺扮演東海龍王諧趣橫生。

“魔族梟雄”帥氣衝天 攜鐵扇公主演繹魔王之淚

小說原著中僅在第三回描述了牛魔王與孫悟空結拜的故事,原本與孫悟空大鬧天宮並無瓜葛,但在電影中牛魔王這條線將被創新演繹。“昔日酷天王,如今的帥魔王”將是郭富城版牛魔王給觀眾最大的變化感受。與過去所有影視作品中凶神惡煞醜陋模樣的牛魔王相比,郭富城版的牛魔王堪稱史上最帥。海報中牛魔王迎風側立於黑雲閃電的火焰山之間,掌控魔斧、眼神凌厲,呈現出一股“超級梟雄”的冷峻霸氣。身為魔族靈魂人物的牛魔王肩負著保護魔族及擴張魔族大業的使命,不甘居於神下的梟雄野心更讓他對天庭常懷爭奪之心。

據悉電影中牛魔王的“懼內”和鐵扇公主的“潑辣”都將被“恩愛濃情”取代。海報中鐵扇公主一襲白色紗衣盡顯其身為天仙的靈美不凡,外披黑色水晶長袍,手持芭蕉扇,表情堅定,這個愛上魔族梟雄的神界仙子冷艷絕美氣質顯露無疑。對此,飾演鐵扇公主的陳喬恩表示:“片中鐵扇公主希望用她的愛去感動牛魔王,她認為很多東西是可以用愛來改變的,她是一個懂得犧牲的女孩。”此次酷天王變身帥魔王的郭富城與陳喬恩飾演的鐵扇公主將會給觀眾帶來一段“男人在事業野心與愛情柔情”抉擇的梟雄之淚的故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