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個陳明恩》12 月 12 日正式發行

陳明恩(Corinna Chamberlain)參與無線熱門劇集《老表,你好嘢》飾演聶小茜而漸露頭角 及開始為人認識她金髮外表 ,卻有一口流利的廣東話。她父母為澳洲 及紐西蘭人,出生於香港及畢業「演藝學院」, 主修舞台劇。在期間演藝學院」,在學期間她曾獲得多個獎學金。

現為 TVB藝員、 香港歌手 ,曾參與舞臺劇演出、舞蹈 指導、司儀及模特兒;今年,她於TVB《星夢傳奇》得到了季軍,她的歌聲也得到大眾的肯定。

她首張個人專輯《香港有個陳明恩》將會在十二月份發行,大碟內容表達 ‘關係’,包括 她跟香港,父親 ,另一半和朋友的關係。

歌曲包括:
《我的歸屬 (Where I Belong)》— 包含了人與之間的關係 -愛情 ,友情,並 友情,並出生 在香港的感覺,對未來的憧憬 。

《擁抱難過》— 無論朋友 遇到任何境況 ,她都願意陪伴 她都願意陪伴,一起面對,經歷困難 。

《Dr near to me 》— 陳明恩自己寫的作品,希望上帝跟更靠近。

《I’ll wait for you》— — 一生世的愛情,是需要等待守候到最終 ..

《異種 》— 金頭髮白皮膚在香港長大的經歷,尋找自己價值最後發現不用的經歷,最後發現不用 特意改變自己迎合別人。

《寵愛》— 從小在爸的護蔭底下, 如今女孩已經長大,仍然享受跟父親一起的時間。

《底線》— 這首歌是鼓勵女孩們不要為了獲得愛情而失去自己,面對自己的心要有底線,要學習勇敢地放手,只有認清了自己,才能重新出發奔向未來,對未來要有盼望。

《畫出彩虹 》— 今年開始加入樂壇的陳明恩唱出了作為歌手夢想,將自己夢想成真,畫出自己的彩虹,帶出希望和鼓勵給各位朋友們。

Bonus Track
《Stand Strong》— 為感到迷茫和孤單的朋友打氣 ,鼓勵他要堅強到最後,就算在最惡劣境況也不要放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