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才藝小姐完美演繹 NuBra (附圖輯)

 

DSC_7005

昇輝娛樂行政總裁陳安麒 、主席鄭錦輝,帶同中華才藝小姐冠軍曾詠嫻 Sophie、亞軍鄒敏夷Mani、季軍賴彥妤Vivien及最上鏡獎葉日麗Melody,前日(28日)於中環蘭桂坊為NuBra 首間香港旗艦店進行開幕禮。

DSC_4897

中華才藝小姐聯同 NuBra 亞太區總經銷商佰隆盛國際有限公司CEO吉春旭小姐一同為 NuBra主持剪綵儀式。同場有最近人氣急升的性感女神袁嘉敏。

DSC_5275

攝:Chris Chan

眾「2014年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香港區)」得獎佳麗穿著2015年全球最新款NuBra 於蘭桂坊進行Catwalk。沿途吸引過百名市民圍觀。

DSC_4764

完美演繹 NuBra 豐滿身材盡現眼前
是次活動主題為 Sexy Queen,一向衣著性感的袁嘉敏即場分享穿內衣心得,她很喜歡穿NuBra,因為可以將自己豐滿身材盡現,很享受旁人的艷羨目光,讓她成為成中Sexy Queen。她亦非常滿意自己身形,她笑言:「我覺得自己身材好勁,所以今日穿著前扣式NuBra,條事業線就谷到好似iPhone咁長!」

DSC_5198

本港首間旗艦店 NuBra @ LKF 展示全球最新款NuBra
美國時常女性內衣品牌 – NuBra 於香港開設首間旗艦店,並選址座落於時尚潮流集中地 – 蘭桂坊,務求做到「去蘭桂坊一定要穿著NuBra才夠品味」!

 

旗艦店所展示的是全球最新款NuBra,出自美國及日本最頂尖時尚設計師手筆,適合配襯休閒服或隆重晚裝,有不同顏色及式樣可供選擇,並且全球限量,售完後從不重複生產。

DSC_5303

NuBra時尚款式特別滿足那些對時尚、內在美有要求的女士,NuBra不僅可以瞬間提升胸型,更可展現傲人的事業線,提升自信心。

DSC_5256

NuBra目前於香港、美國、日本、新加坡、台灣、韓國及法國等全球不同國家及地區設有分店,隨著中國大陸購買力提高及知識產權逐步加大,NuBra亦會進軍大陸市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