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瑞恩慈善秀將穿6吋鞋挑戰樓梯(附圖輯)

一向熱心公益、愛心爆棚的黎瑞恩(小恩子)於2002年4月舉行《黎瑞恩夢成真演唱會》後,便宣佈退出樂壇。今年小恩子為慈善重返大舞台,她將於11月29及30日一連兩晚,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黎瑞恩All for Love慈善演唱會2013》。該次演唱會主要是致力為獨居長者及聾啞兒童籌款,極具意義。今晚,小恩子與主辦單位(馬天尼娛樂及大名娛樂)進行拜神儀式,願一切順利。

 

文、攝: 雲信

 

小恩子坦言一個月前曾為演唱會感到緊張,原因是再次面對大眾傳媒訪問,不過現已重拾信心,心情輕鬆多了。提到去年為「寶記四小花」的好姊妹湯寶如擔任演唱會嘉賓,演出時不慎從梯級上跌倒「瞓身」演出的一幕,小恩子稱非常驚慌:「當時我連忙找回高跟鞋,什麼事情也想不起,穿回鞋子後便想哭了。」今次的舞台還設有6級樓梯,問到她有否對樓梯產生恐懼?小恩子表示沒有,而且明晚將穿著6吋鞋子演出:「其實這是6吋的靴子,而上次是高跟鞋,所以不怕的。」她還開玩笑說:「就算從6級樓梯跌下來也不會很傷啊!」此言一出,讓記者們感受到她對演出心情甚為輕鬆呢!雖然小恩子表示丈夫身在外地公幹,與子女未能出席支持,但他們亦有為她寄上心意咭作打氣,令小恩子甜到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