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獲封英雄獎 稱希望將幫助更多孩子

藝人伊能靜昨日在京參加由網易163主辦的“2013網易英雄盛典”頒獎禮,並獲得女性領域獎。活動現場;伊能靜一席紅裝喜慶出席。

領獎現場伊能靜表示自2013年4月發起的靜新圖書基金成立至今;已幫助2萬多名孩子獲得圖書,並親自為1000多名孩子做支教老師親自為孩子上課。這也是伊能靜自獲得聯合國婦女署頒發的“年度女性榜樣獎”、msn頒發的“正能量人物”及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頒發得“2013中國十大品牌女性”等的又一重量獎項,獎項對伊能靜在今年親力親為公益行動力的認可。

伊能靜隨後的微博中表示,希望自己發起的靜新圖書基金能夠幫助更多孩子。現場記者在采訪中更獲知,首次擔任導演的伊能靜也在近日為自導作品《我是女王》挑選到了電影女一號。具體演員陣容也希望保密至隨後即將召開的電影啟動發布會上公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