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18巡演上海站重磅嘉宾曝光 90后新天后邓紫棋助阵偶像个唱

CoCo李玟全新巡演「2017 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6月24日即将登陆魔都,CoCo也开始进入上海站倒计时密锣紧鼓的筹备中!此前月光女神的18巡演全球首场万人狂欢派对5月6日在深圳完美落幕,斥资千万的音乐舞台王国,重金打造3D梦幻科技舞台,全新改编26首经典歌曲连续嗨唱3小时,李玟还特邀好友萧敬腾打响头炮,天王天后的同台献技让粉丝直呼演唱会超值回票价!而在距离18巡演魔都站不到20天的时间,CoCo正式宣布这次上海站将邀请炙手可热的90后新天后邓紫棋担任嘉宾,这也是两人的首次联手同台表演!两位高音天后的合作绝对是这场演唱会最值得期待的焦点!

两人都是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实力“歌王”和Live唱将,无论是唱功还是舞台表现力,CoCo和G.E.M.还分别在《歌手》节目中有过绝佳的表现,CoCo表示,「邓紫棋作为90后新天后,从她在香港一出道,就特别注意到她,因为她很有实力,非常地欣赏她。」而作为后辈的邓紫棋更毫不掩饰的表现出对偶像李玟的崇拜和喜欢,更在节目采访中兴奋的说过自己偶像是李玟,并且在去年《歌手》第四季中就曾预测最有夺冠实力的就是李玟!对于即将到来的联手同台,CoCo也开心地说,「这次开演唱会,想要尽情的享受唱歌,整个巡演都会唱一些自己很想唱的歌,所以这一场特别邀请邓紫棋过来,要唱两个人都很喜欢的歌。」而作为在上海出生的G.E.M.来说,毫不犹豫的答应了CoCo的邀约,还表示很期待和魔都的“渔民”们见面!

对音乐都十分执着的两人除了是偶像和迷妹的关系,还相当有缘分,李玟为了此次全新18巡演特意制作的主题曲《18》,并特邀周冬雨和阮经天出演MV。而巧合的是,原来邓紫棋在2010年的时候推出的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其中的一首粤语歌曲也名为《18》,两首歌都是讲述18岁那年的青春与美好,看来两人在上海站的这次合作也是“命中注定”的缘分。据透露,两人在一个月前就开始秘密的选歌和排练,势必要在魔都站上给歌迷朋友一个大大的惊喜。

擅长制造惊喜的CoCo表示一定会给魔都的歌迷朋友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加上国际天后CoCo和90后新天后G.E.M.的首次同台,对于此次两人首次联手合作会挞出怎样的“爱火花”,歌迷朋友已经十分期待,二人在现场会如何互彪高音,将如何玩转和燃爆魔都,2017 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6月24日上海站见分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