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首度公開演繹演唱會主題曲《時光》 徐子珊新劇快將推出 (附圖輯)

藝人徐子珊與歌手許廷鏗(Alfred) 應邀出席商場活動,慶祝「大本型」開幕1周年。徐子珊親手裝飾生日蛋糕,Alfred則現場獻唱兩首歌曲《時光》和《青春頌》。Alfred興奮表示當天是首次公開演唱全新派台歌《時光》,笑說把這個第一次送給「大本型」。

記者: 豆羽

徐子珊有份演出的劇集《My盛Lady》將於下星期推出,還表示如果收視超過四十點,黃子華可以跪回家。

Alfred透露現正忙於為12月28日及29日舉行的演唱會及新專輯作準備,下星期將為新歌《時光》拍攝MV,希望專輯可於12月中推出。Alfred近來頻頻創作,繼熱播歌曲「誤解」、「面具」和「重新長大」後希望再次透過《時光》的歌詞與樂迷分享自己的感受和經歷,令大家反思人生。

被問台慶當晚打頭陣演出的感受?Alfred坦言非常開心。至於被指公司偏心?他說:「如果真係有偏心的話,我就要付出更大努力。」聖誕節快來到,Alfred本來也會在節日與家人外遊,但今年因要準備下月舉行的演唱會而獨自留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