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宣佈進軍生物科技界 解密逆生長不老傳奇 (附圖輯)

11月22日,林志穎在上海出席了自己公司研製的品牌愛碧麗飲品發佈會。宣佈進軍生物科技界,與大家一起分享不老秘笈。當日,一身藍色西裝加白色西褲亮相的林志穎顯得神清氣爽,他說,進軍生物科技界是自己全新事業的一個起點,在這裡,他已經組織了一批高科技生物科技專家來一起挖掘更多逆生長的秘密,讓都市的更多人擁有好的肌膚和好的身體。

最後林志穎還親自為粉絲打開瓶蓋,讓粉絲和自己一起喝飲品。

之前,因為兒子Kimi的出生,林志穎為了照顧兒子,減少了自己的工作量。如今,林志穎宣佈自己即將全面複出,更是帶著kimi一起加盟湖南衛視的熱播節目《爸爸去哪兒》,年底將推出新歌並開始籌備巡迴演唱會。雖然身上有著藝人、老闆等多重身份,但林志穎表示:“看著兒子每天都在不停成長,是我最幸福的事情。所以當爸爸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因為《爸爸去哪兒》節目的熱播,日前有知名博主爆料稱Kimi的身價是一天15萬,對此林志穎否認道:“Kimi的身價是無價,因為目前我不準備讓由於《爸爸去哪兒》的熱播,林志穎如今的稱呼從“小志”變成了“Kimi爸爸”。問及是否介意這樣的轉變,林志穎笑言Kimi比自己當年出道的時候火很多,他說:“他是一個很萌很天真的小孩,雖然我看他已經看習慣了,但還會覺得他很可愛。可能當年我剛出道的時候也是這樣,大家也會覺得我很可愛。既然我願意讓他走到幕前,就說明我不介意這樣的事情,而且這樣的稱呼讓我很驕傲。”日前據知名博主爆料,Kimi的身價為15萬一天。聽聞此事,林志穎斬釘截鐵地否認道:“Kimi的身價是無價,目前沒有拍戲的價碼,也沒有上綜藝節目的價碼,因為我們並不想讓他這麼小就出來工作。”

至於是否加盟《爸爸去哪兒》的第二季,林志穎直言自己會考慮此事。據瞭解,第一季《爸爸去哪兒》目前只剩最後一場錄製,林志穎和Kimi能否加盟第二季,成為不少粉絲關注的焦點。原本林志穎想用“不知道”來蒙混過關,但是聽到台下粉絲們哀嚎一片,甚至有粉絲高喊“如果換人就不看節目了”,林志穎就改口說道:“好啦,不看怎麼行呢?我會考慮加盟第二季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