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性感回歸奪冠 中文專輯在台發行

miss A以新歌《Hush》在上周播出的韓國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上,強壓群雄勇奪冠軍。時隔1年2個月才推出新作品,成員們也特別感謝長久等待的歌迷們,並嘴甜地對歌迷大喊“我愛你們”。

時隔1年,韓國人氣女團miss A帶著第二張正規專輯《Hush》回歸,紅唇及大露小蠻腰的緊身褲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而更顯成熟的舞蹈則讓歌迷大呼“好辣”。除公開數碼音源後立即在網絡排行榜上取得好成績外,她們也以同名主打歌《Hush》在17日播出的人氣歌謠上奪下了冠軍,發表感言們除了感謝歌迷的等待,也表示由於是這次回歸後的第一個冠軍,所以意義格外重大。之後,miss A成員們還在SNS上公開了紀念獲得冠軍的團體自拍照,同時也留言說“這是回歸後的第一個冠軍,感謝總是在身邊支持我們的歌迷朋友,也感謝像家人一樣辛苦的工作人員們,真的謝謝你們。”而歌迷們則紛紛表示“恭喜miss A獲得一位”、“Hush這首歌真是太好聽了”。

miss A時隔一年帶著第二張正規專輯《Hush》回歸,載有給戀人傳達秘密信息的專輯同名主打歌《Hush》與miss A以往的主打歌不同,展現了獨特的風格,以更性感和愈發成熟的miss A獻上這張富有致命魅力的專輯。時隔1年多,miss A了這豐盛的音樂禮物,專輯中同時還收錄有去年發行的《Touch》和《Independent Women pt.Ⅲ》中的作品,共13首精彩曲目。《Hush》特別企劃的中文版歌曲及音樂錄影帶,於周五11月22日在台灣發行。預計內地稍後也將發行這張專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