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伙拍何紫綸齊露背 拍攝形象學校 cross over 宣傳照

近年不同的模特兒除了專注發展演藝工作,都相繼投身『老闆』的行業,名模何紫綸 Ann Ho及 莊思敏 Jacquelin 都不例外,她們分別創辦了形象學校,Aspect Academy (Ann Ho) 和Beauty Kingdom (Jacquelin)。為了凝聚名模的力量,將形象學校的生意推上另一個高峰,她倆特意cross over 兩間學校的課程及服務,並拍攝一系列宣傳照造勢。

今日他們拍攝了多個造形照,其中一個為新娘,倆位除了會穿上真的婚紗拍攝外,更會穿上蕾絲透視大露背的晚裝,為其學校的新娘化妝及形象指導服務大肆宣傳。最近忙於拍攝電影及TVB節目姊妹淘的莊思敏將會穿上黑色的蕾絲透視大露背晚裝,而剛拍完香港電視最後一劇的何紫綸就會穿紅色的。

除上以外,她們亦都拍攝了特顯個人風格的造型照。他倆都希望透過造型照及宣傳,讓更多沒有;或者暫時沒有自信及知識,但又想做模特兒的女孩,透過課程,成為好像她們一樣專業的模特兒,建立屬於自己的事業,從而矯正別人認為模特兒就是 口靚模的思想。

兩位接愛訪問時,談及她們將會開辦模特看課程,而學生必須高於 168cm,更說,她們希望籍此課程,提升模特兒的質素,培養同時有頭腦、談吐舉止有儀態,有內在美亦有外在美的模特兒。如成續優異者,將會獲得模特兒的工作機會。

而何紫綸亦談及因為好的身體有女性的小毛病,要好好愛惜自己,所以她決定將會放長假一個月,好好休養,然後再努力工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