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怡成為公益愛心大使 為公益不辛苦

日前在深圳舉辦“為愛加分 分享愛”芭莎明星慈善夜晚宴,宴會當晚林保怡榮獲“公益愛心大使”榮譽稱號,並加入真愛夢想公益基金會大家庭,呼吁“借助這個平台分享愛、感受愛,我們每個人都能成為力量的推動者。”

作為慈善夜活動當晚唯一受邀男明星,林保怡表示,在做慈善活動的過程中,他最關注的是:第一,慈善項目要透明,第二要有專業化的效率。在2008年,林保怡曾去貴州凱裡探訪,兩年後,他帶著凱裡的小朋友參觀世博,“孩子們天真活潑,充滿了對未知世界渴望的眼神。為了給孩子一個自信、從容、有尊嚴的未來,在接下來的一年裡,我會向港台地區傳播真愛夢想,並與真愛夢想公益基金會、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會一起探訪偏遠山區的夢想中心,與孩子們共同體驗和分享學習的快樂,為孩子們的美麗未來盡一份力,也為這份愛心事業爭取更多人的關注。”正是由於林保怡對愛心慈善事業的這份決心與信念,真愛夢想慈善基金會與芭莎慈善公益基金會特別邀請他加入。

林保怡雖忙於拍戲,但始終心系公益事業,這次特別從吳宇森導演的《太平輪》劇組趕赴深圳慈善夜現場支持籌款活動,活動方負責人贊其敬業,關心其奔波辛苦,林保怡感謝並堅定的表示:“為公益,我不辛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