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Yellow! 新碟發佈街頭獻唱(附圖輯)

說到過江龍,不可不提一名實力非凡的TVB《超級巨聲2》踢館者李幸倪(Gin Lee)。當時她的演出一鳴驚人,大獲好評。那時只能說出少量粵語的她決定留港發展,努力學習廣東話。數天前Gin Lee終於在港推出了第3張廣東專輯《ginetic》,昨天她聯同樂隊Yellow!於旺角行人專用區舉行他們的新碟發佈會。雖然演唱期間不時有車輛經過造成觀賞的滋擾,但歌迷對他們的支持卻有增無減,圍觀人數逾百人。

 

文、攝: 雲信

 

Gin Lee登場時獻唱她的7大流行榜冠軍歌《玫瑰的故事》,讓歌迷情緒高漲。前晚無綫J2台節目《Music Café》播出了Gin Lee的那一集,她表示這年積極地學習跳舞,自己也熱切期待這一集的播出日期。雖然昨天她在車子上獻唱,空間不足而未能盡展舞技,不過Gin仍舞動她的身體唱出《下一位》,妸娜的舞姿令歌迷熱情地尖叫。她獻上一曲《我說》前稱,此曲的MV已完成拍攝,而且拍得非常漂亮。專輯內還有一首翻唱陳百強的經典作品《偏偏喜歡你》,當天Gin也有為樂迷深情演繹。

 

Yellow!於2012年成軍,由部分「野仔樂隊」成員組成。他們為發佈會打頭陣演出,獻唱新專輯《Our Memories Are…》歌曲《麻不甩》、《差利先生》及《上面話OK》等。他們聲勢浩大,主音小胡表示首次在車上為樂迷獻唱,感覺非常特別,希望再有機會以同樣方式與大家見面。

 

最後,Gin Lee和Yellow!實行來個Crossover,為觀眾送上一曲《今天終於一人回家》作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