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組合重組 馬來西亞出Show勁歌熱舞

OmG_ (8)

日前青春少女組合O.m.G隊長黃芊詠(Cherie) 帶同新成員周婉婷Lemon 去馬來西亞,一連三晚登台演出。三人以全新O.m.G姿態跳唱《讀唇》加大跳KPOP,令全場氣氛非常熱烈。
OmG_ (10)這次是O.m.G重組後首個登台演出,由於加入了兩位新隊員,所以都用了很多時間去排練,希望帶最好的給觀眾。Cherie 說:「當一個月前收到演出通告後,就即時Call齊隊員練舞,除出席活動外,差不多每天都用3-4小時練習,就連出發前3小時還在排舞室作最後排練。」
OmG_ (2)Lemon 話:「好開心,多謝Cherie 隊長帶領大家去海外演出。今次雖然不停排練,但最後出來,老闆同客人們都很滿意她們演出,給了很多紅包,完成演出後一定要回港大吃一餐。」

OmG_ (13)Cherie續說,回港後O.m.G就會為歌曲《讀唇》重新錄音及拍MV,另外慢歌《獨裁》即將推出。未來將會帶驚喜給粉絲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