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瑛楠《冬天的秘密》北京發布會發聲 獲好友買紅妹李天華力挺 (附圖輯)

日前,內地新晉花旦于瑛楠以歌手身份在北京為其2013年發行的專輯《冬天的秘密》召開媒體記者發布會以及MV首映儀式。當日,近百名媒體朋友到場,而于瑛楠一直以來無論是在演戲還是唱歌方面的努力獲得好友買紅妹、李天華的力挺。

當天,于瑛楠以一首《JONLING》拉開了發布會的序幕,在舞隊的簇擁下,有著“小金喜善”之稱的于瑛楠走入現場媒體及觀眾的視野。與金喜善略有相似的外表配上類似金海星的婉轉唱腔一亮相就讓現場經驗,而動感的舞蹈則突顯出于瑛楠獨特的韻味。一曲唱罷,于瑛楠分享了關于為何選在11月11號1點11分舉辦發布會的故事,她希望能用自己的聲音夠陪伴所有的歌迷度過低迷時期,她表示:“我不求每個歌迷在最開心最高興的時刻能夠想起我,但是我希望我的歌聲能夠陪他們度過低迷時期,度過一個人孤單寒冷的時候。”

現場于瑛楠還相繼演唱了專輯的主打歌《冬天的秘密》以及對自己有特殊意義的《十面愛情》。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看著雪花掉落會勾起很多過往的回憶以及心裡的秘密,于瑛楠通過《冬天的秘密》這首歌分享了屬于自己的冬天的秘密。而大多數人並不知道,其實于瑛楠出生于音樂世家,從小學習的樂器是琵琶,由于機緣巧合被知名影視公司相中,先後拍攝了《誰解女人心》、《異地戀偵察記》、《快遞女友》等多部影視劇收獲不少人氣。但是于瑛楠從未放棄過自己的音樂夢想。

在先後發布《樓中夜》、《反面》兩張EP後,經過積累沉澱的她帶來了此次的誠意之作《冬天的秘密》。現場買紅妹、李天華、衡越更是發聲力挺,表示這個冬天有于瑛楠的歌聲陪伴不再寒冷,也希望她能繼續努力為觀眾、為聽眾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