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演藝團隊為香港文化共融活動載歌載舞

《金光演藝團隊》日前受主辨機構《香港印傭協會》《愛中港青年文化社團聯會》邀請出席「香港文化共融與防火嘉年華」,陳玉娥及金光、郭泇妏任特邀主禮嘉賓,與主辨主持醒獅點睛環節。多位不同國家駐港領事、公會主席、議員及勞工及福利局長蕭偉強、胡芬妮校長等出席。協辨機構包括有:印度尼西亞駐香港總領事館,菲律賓駐香港總領事館、胡芬妮國際專業美學院、蔡李佛北勝總會、消防處、警務處、勞工處等等。
主辨人:陳玉娥、楊君豪、梁慶基邀請《金光演藝團隊》出席主禮及表演嘉賓。金光、郭泇妏、蔡世炫、高嘉娸、何鳳仙出席支持以上活動。
當日活動地點位於立法會大樓傍邊海濱長廊1號觀景台及相連大草地,原於2時開始,上午11:00 會場聚集仟人以上,因當時正在進行祈禱儀式,直到中午2時,會場人數已多達二仟多人,節目除了《金光演藝團隊》歌舞表演,醒獅,其他表演包括不同國家,演藝文化 民族色彩的演出,及消防署主持的有將問答遊戲,當日出席欣賞節目總人數,估計多達三仟人。

金光當日有别於平時一貫唱慢歌作風,以多首快歌與眾同樂,《不再猶疑》、 《歲月無聲》、《側面》 《Monica》 把現埸氣氛推至高漲,在場也有哥哥及家駒粉絲,興高采烈舞動,特別是Monica 詢眾要求再Encore。
郭泇妏原本大會情邀獻唱首本名曲《捲土重來》,由於身體抱恙,未能為大家獻唱,但依然出席支持與主辨 主持醒獅點睛儀式。最後活動完滿順利結束,效果比預期中更完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