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紫昕出席「流行經典50年」團年飯 透露三月重演「國王與我」


兒歌天后 李紫昕Purple 出席「流行經典50年」團年飯及記者招待會,Purple 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參與這個節目的演出。上一季她獻唱了經典歌曲「奮鬥」,令觀眾眼前一亮,粉絲們熱烈讚賞,因為少見她唱流行歌曲。期待今季「流行經典50年」會有更多精彩演出!

Purple: 「可能唱兒歌這個形象太深入民心了,大家可能會分享我是一個唱作人的身份。好似好多歌曲例如:皆大歡喜 ,大家都未必知道原來是由我作曲填詞一様。希望未來會有更多機會將自己的不同方面帶給觀眾!」難怪每次Purple相遇家燕姐,都特別開心!因為一直合作無間!

最近Purple 真的有很多攪作及新嘗試。舉辦兒童音樂劇班,大受歡迎。但想不到我,嘗試舉辦成人歌唱班,都火速爆滿!「其實成日歌唱班都只是玩票性質,冇諗過一宣傳就立即爆滿,這個嘗試令我多咗一批大朋友粉絲,其實所有同學都好愛錫我,非常感動!」

此外,Purple 即將忙碌於三月尾的音樂劇「國王與我」的重演,現在忙碌於劇本修改中,八月的演出場場爆滿,所以今次詢眾要求,在三月重演。 今次重演會有更多新元素,包括會嘗試引入A R技術,及重新的舞蹈編排了,希望帶給觀眾更多新鮮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