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出席FACE UStar大專校花校草選舉(附圖輯)

第四屆《FACE UStar大專校花校草》於11月12日(昨晚),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演講廳進行終極對決,10位FACE UStar大專靚仔靚女經過多星期的地獄式訓練後,昨晚為觀眾獻上相當精彩的歌舞及問題環節表演。大會評審請來星煥國際有限公司老闆何哲圖(Herman)及名模楊崢小姐,表演嘉賓單位包括謝安琪、官恩娜、林一峰、連詩雅、吳若希、鄭欣宜、Super Girls及Dear Jane。為爭奪多個奬項,同學們施展渾身解數,而今屆《FACE UStar大專校花校草》勝出者可以各得一萬元現金,更會獲得now TV觀星台參演機會及星煥國際有限公司試音合約。當晚的大會司儀是now TV主持駱振偉。

 

文: 雲信
攝: Kenny Lee

 

10位FACE UStar先自我介紹,然後分為黑白兩組進行才藝歌舞及問答對戰。在歌唱環節,20號黃慶堯(Ronald)以一曲《於心有愧》得到Herman賞識,獲得才藝大奬及試音合約;白組9號湯加文(Carmen)與18號吳子沖(Felix)演出時尚現代舞,表現出色;7號關嘉敏(Carman)身型高挑,同樣擅長表演勁舞,更被司儀讚她樣子像周秀娜,結果他們都順利進入最後4強。在問答環節中,湯加文應變能力佳,她表示影帝周潤發最能為香港宣揚旅遊形象,原因是他熱心捐款,而且富有愛心。吳子沖被司儀問到,香港具備什麼條件吸引外國人移民到此地?他機智地回應,香港人有著獅子山下拚搏的精神,博得全場掌聲支持,最後他們分別贏得FACE UStar校花及校草大奬。身型嬌小的3號鍾顔名(Jermaine)雖然沒有獲奬,但她以一曲陳僖儀的《忘川》表現出色,在10強的問答環節中,反應最快。

 

 FACE UStar校花 – 9號湯加文(Carmen)

FACE UStar校草 – 18號吳子沖(Felix)

謝安琪(Kay)為壓軸演出嘉賓,Kay已經是第三屆支持這活動了。她讚揚同學們的表現,並笑指欣賞其中一位同學大同膽說出「戀愛大於生命」。Kay送上新碟國語歌《眼淚的名字》,讓人聽出耳油。完騷後,Kay對TVB合併星煥成立唱片公司一事, 表示沒有任何影響,並對將出席TVB台慶表示歡迎,而Herman亦稱運作一切如常。

 

吳若希(Jinny)和鄭欣宜(Joyce)接受訪問時回應合併一事,Jinny透露這將會是一份新的合約,她以「好舒服」形容合約傾談細則,並笑說明天要到TVB逛一逛。Joyce稱現正是律師工作的階段,自己亦不知情,她表示歡迎與TVB合作。Jinny為觀眾獻上一曲《沒結果》,她謂在學生時期不多打扮自己,只是束起簡單的「馬尾」便出門。Joyce與4強參賽者合唱《擁抱愛》,繼而送上新歌《知錯》。

 

11月12日是周柏豪的生日,問到連詩雅(Shiga)有否為師兄慶賀?她表示他身在泰國拍戲,而他出發前已跟他吃飯,或許待他回來後再舉行聚會。Shiga稱以前是在香港就讀國際學校,所以並無校花校草選舉。不過,學校每年會舉行一次舞會,女士盛裝出席,而最吸引女士的是身材健碩的男生。她透露以前不算是最Friendly和Popular的學生,而成為校花校草的條件要友善,懂得為人指敎功課更佳。Shiga為觀眾演繹新歌《說一句》。

 

官恩娜(Ella)在訪問時說:「今次真係大姨媽喇!」原來她欲表示她的妹妹誕下嬰孩。Ella謂妹妹比她年紀少很多,已為人母親了。問到何時輪到她?Ella笑說現為妹妹照顧小朋友而取經驗。她表示沒曾想過在港當模特兒後,不再回去發展,她現有意在空閒時間進修歷史。Ella為節目獻上一曲《乾脆俐落》。

 

 Super Girl讚賞同學們跳舞比她們更厲害,她們勁歌熱舞演繹《迷失東京》。

Dear Jane獻唱一曲《不許注定你一人》。

林一峰稱,參賽者不僅要贏得評審歡心,更要贏得觀眾歡心。他獻唱一曲《向著陽光》。

 

暖場演出嘉賓有謝文欣Ally。她於2011年參加同樣的選舉勝出,結果得到星煥國際有限公司試音合約一份,並成為了歌手。

 

《FACE UStar大專校花校草》奬項:

“The Best Colorful Plumping Lip” – 7號關嘉敏(Carman)
“零瑕完美健康肌膚大奬” – 4號何艷娟(Katherine), 20號黃慶堯(Ronald)
“立體閃亮雙瞳大奬” – 10號阮嘉敏(Mandy)
“網上人氣UStar Girl” – 4號何艷娟(Katherine)
“網上人氣UStar Boy” – 11號陳盛忠(Jacob)
“才藝大奬” – 20號黃慶堯(Ronald)
“才藝UStar(團體)大奬” – 黑組
“FACE UStar校花” – 9號湯加文(Carmen)
“FACE UStar校草” – 18號吳子沖(Felix)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