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攜福地祐介亮相《甜心巧克力》上海發布會

由林志玲領銜主演,池內博之、福地祐介、陳廷嘉、李銘順聯合主演,篠原哲雄指導的跨國唯美愛情影片《甜心巧克力》在光棍節檔期上映以來,引發了大眾對於純美愛情的集體回憶。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該片在滬舉行了發布會,本片導演篠原哲雄、制片人米子攜片中主演林志玲、福地祐介齊齊亮相,與大眾分享了對於愛情與光棍節的感受,共度這個特別的節日。發布會現場浪漫的格調布置,盡顯影片唯美的氣質。眾主創現場精彩的互動和爆料,令現場高潮迭起。

記者:張耀文

信為林志玲深情獻唱 甜蜜糾葛演繹唯美純愛

當天的發布會上,信作為神秘嘉賓驚喜亮相,深情款款地演唱了電影推廣曲《之間》,富有穿透力的聲線,不同於以往的高亢,低吟與糾結的情緒轉換間,詮釋出電影主人公唯美浪漫愛情過程中的復雜心境。此番極具感染力的動情歌聲,讓身處其中的人們感覺沉浸在甜蜜與憂傷並存的時空裡。信在之後的互動中表示在看過影片後被那種對愛情的執著和純潔所打動,觸發了創作的靈感。

身為影片的女主角,林志玲坦言盡管在拍攝的過程中也有遇到一些困難,但是為了呈現出完美的效果是值得的。這樣敬業的態度和專業精神,讓身旁的導演和制片人也連連點頭給予肯定,表示林志玲是一位難得的好演員。導演篠原哲雄表示這個“北海道遇上上海”的愛情故事中的純淨和堅守相信會引發不小的觸動。

眾主創暢談“愛情與光棍” 林志玲愛情歸宿引圍觀

《甜心巧克力》集結了中國、日本、馬來西亞三國的制作班底,是一部非常精致的跨國唯美浪漫愛情巨制。制片人米子自信地表示電影《甜心巧克力》中這段跨越十年的愛戀,在安靜的夕張小鎮和摩登都市上海間形成的對比與反差,呈現出更有味道的愛情模樣,希望能夠和更多的觀眾分享這份感動。談及劇中的兩位男主角的性格和愛情觀,林志玲表示:“池內博之飾演的木場就像沉默的大海一般,默默地陪伴著林月,福地祐介飾演的星野守則如溫暖的陽光融化了女主角的心。”對待愛情,林志玲坦言每個人在每個階段對於愛的需求都不同,不論到什麼時候,都應該相信愛情並且勇敢去愛。

當主持人好奇地問林志玲能否稍微透露一下影片中女主角的歸宿時,林志玲微笑著說:“大家還是走進影片和主角們一同去體驗愛情,尋找答案吧。”巧妙的回應讓大家領略到了作為女神的聰慧。眾位主創精彩的分享,讓觀眾對於這部影片有個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首映禮即將接近尾聲的時刻,proca group董事總經理錢益群向上海慈善基金會捐贈了600張《甜心巧克力》的電影票,希望為基金會受助學生和敬老院護工們在這個初寒的冬天送去如同巧克力般香醇的問候。主創們也紛紛送上了對影片的祝福,希望電影大賣,在光棍節檔期,為大眾帶去別具一格的愛情體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