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全順》台北宣傳 陳柏霖光棍節“示愛”陳意涵 (附圖輯)

昨日,由《詭絲》蘇照彬、《賽德克•巴萊》黃志明連手監制,曾以《不能說的秘密》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的新銳導演賴俊羽執導的愛情喜劇片《愛情無全順》在台北西門町舉辦了電影宣傳活動。導演攜陳柏霖、陳意涵、郭書瑤、姜康哲四位主演出席了該活動。現場,男主角陳柏霖談到片中的搞笑橋段,稱自己的宅男模樣常令與其對戲演員爆笑不止。此外,對於11月11日的光棍節,單身的陳柏霖更在現場向陳意涵“示愛”,並開玩笑稱要“在一起”,此舉引來在場歌迷的陣陣尖叫。

陳柏霖演宅男頻笑場 光棍節向陳意涵“示愛”

宣傳活動上,談到此次在片中扮演宅男,陳柏霖透露,自己在拍片前一個月就進入宅男生活模式,“當時完全按照宅男的生活方式來生活,這輩子從來沒有收工後回家看卡通,但反而多了許多新的興趣”。陳柏霖還表示,片中有不少爆笑橋段,讓所有演員頻頻NG,尤其是自己宅男的“特殊化妝”,加上宅男的語氣和肢體動作,經常令與他搭戲的人笑到演不下去。此外,對於即將到來11月11日光棍節,同樣是單身者的陳柏霖、陳意涵,現場被問到會不會感到孤單,陳柏霖此時忽然把手搭上陳意涵的肩膀,陳意涵立即配合地笑著說:“不然我們現在宣布在一起好了,這樣明天就不用慶祝單身了!”陳柏霖則搞笑說:“後天再分手嗎?”兩人此言一出令現場頓時炸鍋,粉絲更是尖叫連連。

據了解,電影《愛情無全順》講述了一個唯美且搞笑的校園愛情故事。影片裡,陳柏霖飾演一名形像邋遢的宅男吳全順,陳意涵則化身一位讓萬眾矚目的校園女神梁小琪。原本毫無交集的二人,卻因為一個傳頌百年關於“菊湖傳說”的愛情魔咒而結緣,在發生了一連串爆笑、離奇的事件後,兩人也慢慢地走到了一起。

劇組派發愛情御守 百位影迷齊聚誓師打倒單身

活動上,主角們也各自分享關於電影的戀愛橋段,陳柏霖提到這次在《愛情無全順》中飾演的吳全順這個宅男角色讓他有許多深刻體會,他說:“我的角色是一個非常純真可愛的宅男,為了追求他的愛情會付出一切,當初除了覺得這個角色會很有挑戰性之外,更是因為被吳全順的角色性格深深吸引,今天也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將他的精神傳遞給大家,一起打倒單身。”在《愛情無全順》打倒單身活動上,劇組現場派發特制的愛情御守,三百份的御守瞬間被現場影迷搶光,御守設計成刮刮卡的形式,其中有五份金色特別款,現場刮到的幸運影迷也興奮上台接受由導演及四位演員准備可以招桃花的開運小物,希望他們也能藉由這個活動讓感情運一路順遂。

活動尾聲,工作人員端出事先准備好的造形蛋糕為即將過生日的陳意涵提前慶生,蛋糕上的可愛圖案是由導演賴俊羽親自設計,是陳意涵飾演的梁小琪的Q版造型。影片中,梁小琪為了破除“菊湖傳說”的愛情魔咒而敲響的古鐘,今天也特別為了活動搬到現場,導演與四位主演共同敲下這口古鐘,並與現場百位的單身影迷共同誓師打倒單身後劃下完美句點。《愛情無全順》將於12月6日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