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 張靚穎助陣拍賣獻愛心 可口可樂連續助力Gary Player高爾夫慈善邀請賽

可口可樂連續第七年聯手普萊爾基金會舉辦的“2013蓋瑞•普萊爾高爾夫慈善邀請賽”在上海正式拉開帷幕。普萊爾基金會創辦人、高爾夫球界的殿堂級人物蓋瑞Ÿ普萊爾先生,中國預防性病艾滋病基金會會長李超林先生,可口可樂大中華及韓國區董事長魯大衛先生,世界高球界最年輕的“神童”關天朗以及著名歌手林俊傑、張靚穎、丁當以及多位環球小姐以及來自不同領域的數百位愛心人士共同出席了當晚的慈善拍賣晚宴。在現場所有愛心人士的踊躍參與下,當晚的拍賣所得,連同此前可口可樂員工愛心義賣籌得的善款,共計人民幣800萬元, 使該項目7年累計籌款近人民幣6千萬元。這筆善款將繼續用於改善我國受艾滋病影響兒童的生存境況。這也是可口可樂將可持續發展理念落實到公益領域,推動本地社區可持續發展的又一例證。

持續投入 溫情照亮兒童未來

這項由可口可樂,普萊爾基金會及中國預防性病艾滋病基金會三方共同發起的艾滋孤兒關愛項目始於2007年,旨在持續為受艾滋病影響的兒童及其寄養家庭提供生活、經濟、醫療及心理輔導方面的支持與援助。 截至今年10月底,項目已募集善款超過5,100萬元人民幣,累計救助受艾滋病影響的兒童14,443人次,扶助因艾滋病而貧困的婦女710人次,資助受助孤兒上大學93人次,為受艾滋病影響的家庭建房56戶。

普萊爾基金會創辦人蓋瑞Ÿ普萊爾先生欣喜地表示,“今年是普萊爾基金會成立30周年。很榮幸在中國能和可口可樂一起,集結社會各方力量,連續7年成功地幫助大量受艾滋病影響的兒童及他們的家庭改善生活環境,重拾信心,融入社會,積極樂觀地生活。”
“通過與可口可樂的合作,我們發展出一個與海外相關基金會及企業界三方聯手募集資金的模式,開辟了弱勢群體公益救助的新途徑。憑借可口可樂公司這樣有影響力的大企業及各界人士的熱心參與和宣傳, 這些年來,國內受艾滋病影響的孤兒及其家庭,已漸漸得到社會各界的重視,產生了慈善的蝴蝶效應。這極大地推進了對改善這個弱勢群體的生存條件和心理狀況。”中國預防性病艾滋病基金會會長李超林說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