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區》發新款預告 寧浩突破“瘋”格“巔瘋”賀歲

由徐崢、余男、黃渤和多布傑領銜主演的寧浩最新作品《無人區》將於2013年12月3日公映,這是寧浩與徐崢和黃渤三人四度聯手的顛覆之作。日前片方曝光了最新版預告片。寧浩表示,黃渤和徐崢這對“賀歲帝”暴走“無人區”,奉獻了他們從影以來最風格化的表演,影片本身也是自己導演生涯中最具野心的一部電影,是一部突破一貫“瘋”格的“巔瘋”之作,對於領跑賀歲檔充滿期待。

徐崢“西游”凶險重重 “無良”律師迷失無人區

徐崢在《無人區》中飾演的律師遠赴西北打官司,本想大撈一筆,誰知卻在茫茫五百裡“無人區”遭遇了意想不到的狀況。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徐崢在半路上意外把攔路殺手黃渤撞飛,自己駕駛的汽車被“卡車兄弟”吐口水,還遭遇到趁機敲詐勒索的“加油叔”,以及憨態可掬卻凶狠異常的“錘子哥”,“西游”之路險像環生,可謂倒霉至極。而多布傑飾演的神秘白發男子一抹詭笑更是毛骨悚然,也讓人聯想莫非這才是幕後的大BOSS!

黃渤飾演史上最“倒霉殺手” 虐人不成反被虐

《無人區》另一大主演黃渤飾演的殺手並不比徐崢幸運,甚至可以算是更加“點背”,兩人之間的互虐戲份也正體現了寧浩電影一貫的黑色幽默。黃渤本身是青島人,但在《無人區》中卻操起了地道的西北口音,雖然殺手的身份很酷,但黃渤每次開口依然都令人忍俊不禁。預告片中,黃渤剛一出場,就被徐崢的車飛快撞翻在地。黃渤也無奈吐槽:“你瞎啊……”而黃渤連續被徐崢“虐”完之後,雖然看起來受了傷,但野性不改,閑暇之余還挑釁起了來路不明的“錘哥”和“加油叔”。黃渤訓斥“錘哥”:“你拿個錘子咋了?在我頭上敲一下!”結果一句話還沒說完就被“錘哥”鑿了後腦勺,“加油叔”還在旁邊敲邊鼓問:“你誰啊?”這可真是殺手黃渤人生中的屈辱啊!
火爆場面黑幽奇特啥都有 《無人區》“巔瘋”賀歲

雖然預告片僅僅展現了影片的部分精彩鏡頭,但呈現出了鮮明的寧浩類型風格,人物奇特,又不乏黑色幽默。除了黃金演員卡司陣容以外,《無人區》在制作規模上也相當不容小覷。預告片開篇鏡頭就是一輛卡車直直撞入倉庫超市,而追車、翻車、爆炸、槍擊等動作片火爆鏡頭都一覽無余,令劇情變得更加緊張刺激,結局也更加撲朔迷離。寧浩表示,《無人區》作為一部公路冒險題材的電影,並不是過往“瘋狂系列”的延續,但帶給觀眾的刺激卻比“瘋狂系列”更加瘋狂,絕對稱得上是一部“巔瘋”之作。發行方把《無人區》的檔期安排在12月3日,以“非典型賀歲”風格打響2013年賀歲檔的頭炮,也讓他對這部影片的票房充滿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