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受邀ELLE 25周年風尚大典 自掏腰包帶工作人員海外度假 (附圖輯)

11月2日,2013ELLE風尚大典在烏鎮大劇院舉行。作為內地最具影響力,也是最權威的年度時尚盛典之一,ELLE風尚大典堪稱“時尚界的奧斯卡”,吸引了眾多演藝圈明星以及時尚界名流到場慶賀。高圓圓,楊冪,倪妮等知名藝人出席,再結合今年“風格無界”的主題,整個烏鎮成功將風格時尚與古典水城完美融合。

活動當晚,周筆暢選擇Xander Zhou 2014 SS定制大衣走上紅毯,晚宴換裝Neil Barrett全球限量西裝。剛剛結束深圳個人演唱會的筆筆,更為ELLE 25周年獻唱了歌曲《肋骨》和《晚安的話》,投入的演唱不僅吸引到當天的在場嘉賓連連稱贊。當晚的司儀何炅甚至起身拍照、揮手跟唱,被戲稱為當晚最high“大牌”粉絲。

出道八年,周筆暢的人氣與影響力一直毋庸置疑,當天以“周筆暢ELLE風尚大典”為話題登上微博熱門話題榜,而更有歌迷一路追隨,因在烏鎮特殊的地理環境,當筆筆乘坐烏篷船前往會場時,歌迷自行包船一路追隨。因有蕭敬騰被“粉絲”潑糞一事警鐘在前,被問到一直處於被歌迷和粉絲高度關注的自己每次出行是否會擔心有過激遭遇時,周筆暢表示相信自己的“筆親”,說他們甚至會充當“保安”的角色,來保護她而不是傷害她。

而在高人氣之下,周筆暢一直保持比較清醒的頭腦,尤其是近兩年,成立潮牌店,自組工作室後的她,更是以“周老板”身份自律。當天采訪中各種時尚問題撲面而來,周筆暢一一對答如流。突然遭遇11.11光棍節問題時,她剎那恍惚後,直接公布答案:“光棍節啊,就是帶著一群單著的人們去team building。”今年,周老板將帶領著她自組的還在成長的團隊去好好休息幾天,這也是整個工作室在成立以後第一個純粹意義上的假期。

身為ELLE的老朋友,今年的周筆暢已經有別於去年登上雜志時的狀態,今年的她更加成熟,對於潮流與時尚有著自己獨特的理解。鑒於與周筆暢良好的合作關系,以及周筆暢潮牌主理人,音樂工作室老板的雙重身份,相信未來與ELLE還會有更多合作與突破的機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