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陳鈺芸著超短裙大展腿功打入日本拳界

打女陳鈺芸(JuJu) 日前以超短裙加性感運動上衣出席 SHOOT BOXING簽約儀式,正式簽約成為香港第一位日本SHOOT BOXING站立式綜合格鬥女拳手,並於下月遠赴日本訓練,預備明年代表香港參加SHOOT BOXING世界拳賽。

Shoot Boxing 又稱為站立式MMA,在日本非常流行,目前最有名的 SHOOT BOXING 女拳手久保田小姐 ( Rena Kubota-日本SHOOT BOXING界拳后,Girls S-cup World Tournament Champion 2010及2012冠軍) 在日前訪港期間也有與JuJu交流拳術心得。

今年剛參加完跆拳道(ITF) 世界賽及在中國公開賽勇奪個人比賽金牌的打女藝人JuJu,對於能夠成為香港第一位站立式MMA女拳手,她表示自己目標是要拿到金腰帶,目前正跟徐家 師父訓練拳擊及摔跤。徐家傑對於自己徒弟那麼有鬥心,也表示會全力支持和訓練JuJu,他說:「JuJu既腿功同功夫根基好好,好有信心再加強摔跤同出拳動作訓練,可以有機會成為拳后。」

JuJu被問及是怎樣被選中成為Shoot Boxing 代言人及女拳手,她表示是香港的 Shoot Boxing 主席在互聯網上看見她的踢腿照和跆拳道比賽新聞後,很欣賞她的腿功和毅力,所以提出與她簽約五年成為香港第一位Shoot Boxing 女拳手。JuJu說:「依家除咗拍戲就係練功夫,一個星期操六日,我唔怕辛苦,我既跆拳道師父同拳擊師父對我都好嚴格,我唔會浪費佢地對我既心機。」

JuJu表示站立式搏擊除咗要埋身肉搏,亦好注重個人形象和演示方式,有拳手仲會著超短裙做比賽戰衣,好有觀賞性!她更分析自己在腳法和走位方面比較靈活,而對於摔跤、拉扯等動作,則要再加強訓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