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獻唱情歌 預祝白色情人節 (附圖輯)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沙田中心於2013年3月10日特別舉行「鍾嘉欣 love love love 最幸福特別版」簽唱會,並邀得無線當紅花旦鍾嘉欣(Linda)出席。Linda除即場獻唱最新情歌外,更與粉絲大玩甜蜜遊戲。數百粉絲與市民到場圍觀,場面溫馨熱鬧!

為求與偶像作近距離接觸,粉絲一早便到沙田中心排隊等候。Linda甫出場即引起一陣尖叫歡呼聲,粉絲高舉手牌支持。Linda首先跟粉絲分享其個人生活及大談新專輯的製作過程。甫入行已迅速成為無線最年輕的一線當紅花旦的Linda,除了電視劇及電影有出色演出外,現在樂壇上也獲得相當好的成績,更是近年首位獲得三台冠軍的無線歌手,成為歌影視三棲藝人。《Love Love Love》是Linda改投新東主後首張大碟,新專輯推出後反應熱烈,繼而推出《Love Love Love》 最幸福特別版。

簽唱會上,Linda即場獻唱兩首最新情歌,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為配合新碟主題,大會更準備了兩個互動遊戲,即場邀請幾位幸運粉絲上台玩,實行與眾同樂。第一個遊戲「嘉欣話LOVELOVELOVE」,3 位粉絲要鬥快在檯面找到Linda想要的物品,然後與她溫馨合照,大家落力的參與逗得Linda非常開心。而另一個遊戲「你是我的一半」要測試粉絲與Linda的默契,大會準備一幅熊仔抱著心心的圖畫,參與的粉絲不能看,只可根據Linda的描述把圖畫畫出來,結果各人畫出不同版本的熊仔。表演完畢後,Linda與現場粉絲大合照,隨即開始新碟簽名活動。眾粉絲興奮地到台上向Linda遞上專輯索取簽名,現場反應熱烈,活動在一片歡樂之中圓滿結束。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