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王者回歸香港站落力演出 有天胞弟現身撐場 (附演唱會圖輯)

昨晚(16日)韓國組合JYJ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JYJ 2014 ASIA TOUR CONCERT THE RETURN OF THE KING》香港站正式開鑼。成員朴有天的媽媽及胞弟朴有煥更現身觀眾席撐場,被fans發現後因為引起一陣騷動而令有煥由工作人員護送被迫退下觀眾席。

作為入伍前的最後一次組合形式表演,上星期在韓國首爾舉辦完首站後立即展開亞洲第一站。一開Show三子就使盡渾身解數,以新專輯的《Creation》打頭陣大展歌喉,金俊秀和金在中大Show肌肉,全場粉絲high爆尖叫。其後繼續表演《Be the one》、《BABOBOY》、新碟主打曲《Back seat》及多首新歌均是首次在海外演出,還有大熱歌曲《Be my girl》、《In Heaven》等,其跳唱功架十足,聲線穩定,加上炫目燈光效果,盡顯台風。

三子以廣東話「大家好!」向fans打招呼,俊秀用韓語繼續︰「辛苦大家,JYJ真的隔了很久才來,我們準備了好多、好多表演!」有天表示他曾擔心會否滿座,但見到仍有很多fans到場支持,好感謝大家。在中也希望大家跟他們一齊享受演唱會,而亞巡選在香港作海外首站,覺得好開心。


在會上在中他透露自己得了感冒,是有天傳染給他的,有天即刻向他抱歉,但在solo環節時見在中還把上衣脫光,赤膊表演非常忘我,認真專業。俊秀更大爆自己前晚跟工作人員一起外出逛香港,大讚香港夜景非常美麗,多謝香港粉絲的熱情支持。

最後JYJ以《Fallen leaves》作結,香港站圓滿結束後陸續飛往北京、台灣等亞洲地區巡迴演出。

記者會報導及圖輯:
http://www.stars-hk.com/?p=120922

文:Faye
攝:Toffey

HK set list:

1. Creation
2. Be the one
3. BABOBOY
4. Dad, you there?
5. Let me see
6. Dear J (在中solo)
7. 7歲 (俊秀solo)
8. 30 (有天solo)
9. Tarantallegra + Turn it up + Incredible (俊秀solo)
10. Walking with her in spring + I Love you (有天solo)
11. Butterfly + Mine (在中solo)
12. So So
13. Be my girl
14. In Heaven
15. Letting go
16. Valentine
17. Back seat

–encore–
18. Empty
19. Get out
20. Fallen leaves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