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蕾絲晚裝赴芭莎慈善晚宴 呼籲公眾人物多為弱勢群體貢獻力量 

堪稱中國慈善活動第一品牌的“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隆重舉行。來自港澳台等多個地區的一線明星紛紛到場助陣,其中一直熱衷於慈善事業的著名台灣女星伊能靜也身著白色蕾絲禮服親臨現場,為募捐活動助威。

作為已辦11年的慈善品牌,芭莎今年以“讓慈善影響中國”為主題。而台灣女星伊能靜近年也尤為熱衷公益慈善事業,今年4月更創辦“靜新圖書基金”,作為發起人伊能靜多次赴貧苦山區為孩子們贈送圖書,並鼓勵愛心人士一對一捐贈,同時鼓勵名人明星參與,為留守兒童讀書,將愛心傳遞。

在當晚的慈善活動中,伊能靜以一身白色蕾絲鏤空晚裝配以黑色封腰亮相,黑白搭配雖簡約卻頗具高雅氣質。在面對媒體的鏡頭時,伊能靜感言芭莎慈善已連續舉辦了11年,很希望自己可以跟著時尚芭莎一起成長,努力通過自己的公眾人物身份,更好的回饋社會,並為弱勢群體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