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將揭亞洲國際電影節十周年 張家輝笑稱三兄弟自己最顯眼

由博納影業集團及寰宇娛樂等聯合出品,著名導演陳木勝執導,劉青雲、張家輝、古天樂三大巔峰男星主演的華語警匪巨制《掃毒》,近日將作為亞洲國際電影節十周年的揭幕電影重磅亮相香港,導演陳木勝、主演張家輝以及出品人林小明出席了亞洲國際電影節新聞發布會。

《掃毒》最近曝光的預告片在網上好評如潮,影迷們紛紛表示希望早日看到這部力作,活動現場,兩位主創得知這一好消息後都非常開心,興致很高的影帝張家輝現場還講述了自己跟劉青雲和古天樂兩位好兄弟的趣事,他開玩笑說:“他們跟我演兄弟肯定很郁悶,因為三兄弟裡我最顯眼嘛!”

《掃毒》預告片好評如潮 網友:看到了陳木勝的創作野心

電影《掃毒》的港版預告一經曝光,很快引來好評如潮,很多影迷都表示“看完預告片覺得陳木勝野心好大”, “《掃毒》簡直是橫掃所有電影節的節奏”。知名影視策劃人宋子文評價預告片“剪輯節奏明快,情節緊張刺激,著實吊人胃口”;著名影評人“慕容天涯”則激動地表示:“預告片中的槍戰戲堪稱導演陳木勝的巔峰水准,陸地、直升飛機、水面三點一線,子彈穿梭其中飛得凶猛迅捷,荷爾蒙則在槍火與彈殼間極速膨脹。”

還有觀眾贊嘆“陳木勝+三大巔峰男星”的陣容亮眼,編劇“趙豬”就分析道:“陳木勝導演依然深耕在警匪動作這個港產大類型片種裡。新作《掃毒》重拾起近兩年來少見的毒品題材,揭秘性和動作性兼備,再加上有劉青雲、古天樂、張家輝三位影帝級香港男星,想來到上映時,票房不火爆都不太可能。”

張家輝回憶《掃毒》拍攝趣事 笑稱三兄弟自己最顯眼

當天在活動現場,導演陳木勝和主演張家輝得知影迷們對預告片的好評後都非常開心,影帝張家輝還透露了拍攝《掃毒》期間的趣事,他透露自己在拍攝一場很危險的跳崖戲時,劉青雲和古天樂一直表情凝重地旁邊關注他,“就像看女人進產房一樣緊張”,那場戲安全拍完後,劉青雲和古天樂第一時間為他送上香煙和啤酒壓驚,“雖然當時既不想吸煙,也不想喝酒,身上都是土,只想趕緊洗個澡,但真的很感動。”張家輝調皮地說。

當被問到是不是很久沒見劉青雲和古天樂的時候,張家輝回答說:“他們肯定不想見我”,讓大家大吃一驚,以為“掃毒三雄”之間是否出現問題,隨後張家輝幽默地解釋說:“他們跟我做兄弟一定很郁悶,因為三兄弟裡我最顯眼嘛。”搞笑的回答讓大家捧腹。張家輝現場也坦言:“拍《掃毒》跟劉青雲和古天樂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大家感情變得很深,希望三兄弟能早日再聚在一起‘出生入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