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苡澂拜師徐家傑與白健恩一家親 (附圖輯)

徐家傑師傅一向心地好,為人仗義,眼光獨到,之前在金像獎頒獎禮前一晩認識白健恩(小白) ,欣賞小白有跳舞底子,覺得他應是練武之人才又贊小白怕羞性格有點傻氣討人喜歡,自從6月小白正式拜師後非常投入每星期兩天操練「古泰拳」。小白之前在活動認識了張苡澂(Venus),對她印象很深,認為她樣子甜美對人有禮,在緣份下徐師傅亦決定收Venus為徒, 兩位將是徐師傅最後的藝人徒弟。

日前「十大宗師師徒情」團圓宴上,Venus正式拜師,小白亦立即晉升為師兄!小白很喜歡這位新加盟的師妹;得知Venus 將進軍荷里活做打女,替Venus高興,希望日後有機會一齊拍電影。

Venus 讚小白師兄不愛多言但容易面紅很可愛,跟她在看電視角色截然不同很有趣。兩師兄妹承諾將一起努力練「古泰拳」,跟隨徐師父發揮所長多做公益儘量幫助有需要人士!小白非常醒目更提議:「不如開拍寒戰武打版我哋三師徒一齊拍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